PDA

查看完整版本 : 新春團拜



頁 : [1] 2 3 4

andy
2010-02-15, 06:42 PM
沒有華麗的舞台,卻有震撼人心的場面。

3051

小小的紅包,厚厚的情誼。

3052

老老少少聚首一堂,上上下下笑容一致。

3053

義重……

3054

情長……

雖然現代化會把傳統侵蝕,但在天地裡的春節氣氛從不變淡,家中溫暖的感覺濃還是濃。又快回到工作的軌道上,忙是必然的,我會 “注意安全” !

AWCALA0710
2010-02-15, 06:43 PM
華仔剛跟你拜年了
謝謝你的利是啊~~
新一年各家人都要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啊!

AWCML00458
2010-02-15, 06:44 PM
靓仔哥哥。。。


今天等团拜的报告等到好苦哦!!!!http://i577.photobucket.com/albums/ss215/myiing/emotion/u30906176263007985069fm0gp22.gif
从早上10 点到现在。。。:p :p :p
哪里都不敢去。。。怕错过你的一切。。。
不能亲到《 家 》去和你拜年 , 没有红包。。。。555555
惟有等老大 甜品咯。。也能分享到家里过年的欢乐



http://i577.photobucket.com/albums/ss215/myiing/emotion/1215138052.gif老大再一次祝你:http://i577.photobucket.com/albums/ss215/myiing/emotion/1215138052.gif

!!新年快乐!!

!!恭贺新禧 !!

!!恭喜发财 !!

!!万事如意 !!

!!年年有余 !!

!!心想事成 !!

!!笑口常開 !!

!!岁岁平安 !!

!!新春大吉 !!

!!愿你健康长寿 !!

!!祝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


辛苦你了老大,一定很累吧。。。好好休息
有你我们感到很幸福 。。。

。。。谢谢你。。。

AWCSG00438
2010-02-15, 06:45 PM
Dear 靓仔

在此和你再拜年, 看到很多家人,她们很有福气,
可以亲来和你拜年,今年的红包意义重大,
55555 我们拿不到, 期望明年有我一份。
看到她们送你的礼物, 很有意义, 准备很久了,
大家很有心思。 我们这个家, 有你这样的大家长,
是我们的福气, 谢谢!!!!:)
我爱这个家, 永远留下, 直到永远!!!!

新年快乐!!!开工大吉!!事事如意!! 心想事成!!!

AWCCN00995
2010-02-15, 06:48 PM
RP啊。。刚看完朝廷台的电影打开电脑。。
就看见老大来鸟~~http://image211.poco.cn/mypoco/myphoto/20090227/10/51946215200902271055165312505722432_029.gif

我也要利是。。http://image211.poco.cn/mypoco/myphoto/20090227/10/51946215200902271055165312505722432_066.gif
虽然这次过年也有收到压岁钱。。
不过老大的利是就是不一样啊不一样。。
恩。。我相信会有那一天的。。http://image211.poco.cn/mypoco/myphoto/20090227/10/51946215200902271055165312505722432_038.gif

这么快又要开工了啊。。
既然你知道要注意安全就好。。http://image211.poco.cn/mypoco/myphoto/20090227/10/51946215200902271055165312505722432_075.gif
乖乖的吭~~http://image211.poco.cn/mypoco/myphoto/20090227/10/51946215200902271055165312505722432_057.gif
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我闪http://image211.poco.cn/mypoco/myphoto/20090227/11/51946215200902271101186957575389890_021.gif

AWCCN01694
2010-02-15, 06:49 PM
老大~强哥在电话里可激动了,哈哈!

基本上都是语无伦次的~你的杀伤力太强!

他这可怜孩子盯着您半钟头却不懂粤语...

基本上都没听懂~只知道您的演唱会定下鸟~

好开心萨~芋头现在已经在为年底攒银啦

明年的巡演会有青岛站么?老大&老天保佑...

还有谢谢强哥带去了我的问候^^唔该!!

希望您也感受到我们未能当面恭贺的人的祝福哦!

年后又要投入紧张的工作中了吧!加油哦!

数着指头...1..2..3....到年底还有9个多月鸟~




>>>>>芋头携青岛十一天使恭贺新年快乐:

AWCCN00180-琪琪 AWCCN00717-饭团

AWCCN00559-肝贝 AWCCN01522-馨

AWCCN01693-鹏哥 AWCCN01694-芋头

AWCCN01769-花花 AWCCN01891-小囡

AWCCN02031-TONY AWCCN02131-小猪

AWCCN02431-多多




<<<<芋头也想..收老大的..红包哇!~>>>>

AWCCN02439
2010-02-15, 06:49 PM
老大

没想到我这次可以占到第一页哦,还是十楼以前,真是太开心啦~~!!!!
首先,春节快乐,春节快乐~~!!!!!因为之前在亲戚家,所以今天才正式才用电脑~!哈哈

祝愿老大,大吉大利,心想什么事都成~~!!!么么么么么么~~!!!!!

老大啊,我现在长大啦,收到的压岁钱就少了,有好多长辈都不给我了啊~~!!!
哈哈,所以我一定同你讨利是~~!!给我给我~~!!

看到你同家人们在家里过年真的好开心啊,其乐融融,其乐融融就是这个样子跌~~!!!幸福幸福~~!!
那幅长长的字画真的好帅气~~!!家人送你的么?真的好有心啊~~!!

呢个,稍后你又要来内地工作了啊,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也不要太累了哦~~!!!么么么么~!!!

蓝梦熊小4

占位占位

哈尔滨的所有家人
小影弟弟 不能回家过年的小朋友。。。
某无赖 纠结着不回家的神经病
小樱 :D
最后登场的就是~~~!!!我们强大的爱华动物组~~!!!啦啦啦啦啦啦~~!!!

AWCCN01799
2010-02-15, 06:51 PM
嘿嘿~
靚仔老大最近怎麼這麼乖~這麼勤快上來送甜品·
MS這是偶入會以來第一次這麼前捏~
剛剛收到短信說你來留甜品了~
小偶就用手機來占位鳥·
現在剛剛到家·

今天和家人玩的一定很HIGH吧~~
希望未來的某年我真的考去HK后,
也能和你一同團拜~
呵呵~

放假一定多多休息~
養足精神繼續開工!

像你說的:一定注意安全哦~
不要再讓偶們擔心嘍~

不多嘮叨鳥~
小偶閃嘍~

PS: 真的感謝P孩及時的短信~嘿嘿~~ 特此表揚!

AWCCN01560
2010-02-15, 06:51 PM
剛剛還在想老大什麽時候上來呢
:D 老大就來了
樓上的某芋頭總結
老大迫不及待上來得瑟啦:p
還是多謝老大及時送上甜品
讓我們沒能參加團拜的家人
感受家裡熱鬧的氣氛

還是要說老大新年快樂
工作期間注意身體

PS老大我也要紅包:rolleyes:

--------------------------------------------------------------------------


哈哈~~
九又二分之一樓留給收到消息但是沒能及時上來的笨A
她點名要占這個位置的


還有多謝樓上夢夢占位啦

AWCCN01369
2010-02-15, 06:51 PM
哇塞~~老大 喜歡喜歡你的褲子 ~~
還有這個棉服,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哈哈\(^o^)/
(你的我都喜歡~~)

聽家人說手傷好多了,嗯 好多了就行
男人就是男人,我當時胳膊手擦破一個月才結疤 - -
以後注意安全,你答應我們的噢!!~~

年底演唱會 好想去噢
不過不知道我能不能去,家人又不給我贊助,T T
只有看到時候能不能存到錢了
那明年的內地巡迴類 ~

瘋了一天,肯定很累了吧
快快好好休息去.
么么

AWCCN00261
2010-02-15, 06:51 PM
新年快乐!

今天临时有事没有过来:(

AWCCN00710
2010-02-15, 06:52 PM
老大,晚上好~~
今年又没能去香港参加新年团拜,
有很多时候计划不如变化,看来以后要早早的做好一切准备才不会再次错过……:o
好羡慕参加团拜的家人们,祝大家新年快乐,都有一个美好的假期:)

AWCCN02112
2010-02-15, 06:53 PM
今年終於能見到老大你了..

09年真的讓我很失落..因為09年我錯過了很多機會去見你..

今年是我第一次跟你拜年,第一次進距離的看著你,第一次跟你說話..第一次擁抱你..

這個"第一次"讓我覺得很充實..跟你說話的時候我的心跳得很快很快...

說起話來都語無倫次了...呵呵...可能日後見多就不會了...

跟你拜完年我就要去昆明春訓了..去又要去1個多月..無奈了..

記得我今天跟你說做多點靜蹲,對膝蓋好的..膝蓋有力量你的下肢就會有力的..膝蓋是下肢最重要的地方...

記得我說的話哦,每晚練三四組就ok啦.時間也不是很長.1分鐘一組已經足夠了..


在祝老大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AWCCN02343
2010-02-15, 06:54 PM
亲爱的老大,我激动死了。第一次占得这么靠前的位置:p :p :p
你又来个突然袭击,:) O(∩_∩)O哈哈~!宝贝这身打扮好潮哦!超靓仔,我又忍不住花痴了。。
看到老大和家人一起过年,很开心很温暖,虽然去不了现场,但心早已飞向那里。那份喜悦与感动无以言表,:) :) 。红包我也想要,看来只有梦里能实现了,嘿嘿!
老大,好快又要投入工作了哇,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哟,你的心肝宝贝(A班的天使美妞们)在家等你哟!呵呵!么么!

华吧占位:大忠,杀手,战斗,星星,星辰,漏漏,蓝蓝,小弟,酸奶,小鸟

未来的日子无须担心,我们永远做你没有翅膀的天使------
天使A班,一群自封为华太的HC们
天使A班,一群为华仔神魂掉到的女孩们
天使A班,一群起誓要跟足华100岁的女孩们
A班占位:阿琪,铁心,小苏,天使(色天天,都是我),虫虫,小西,小夏,听爱,华丽,声音,小蛋,小妮子,小妖,小四,静,中国蓝,小菲,晴朗,蚕子

AWCCN00500
2010-02-15, 06:54 PM
1111111111111111111

AWCCN02133
2010-02-15, 06:54 PM
老大 今天辛苦了 !!!!!!!!!!!!!!!!!11

AWCCN00593
2010-02-15, 06:55 PM
華仔:

今日開年啦!
同你團拜既fans真係好開心
雖然地方細佐,時間又少佐
但係距離近佐,真係好溫馨:D

演唱會場地已經批落來了?
同上次場數差唔多既話雖然唔夠你之前話想開20+咁多場,但都好多了;)
如果開太多場既話都係有少少擔心你負唔負荷到呢~:p

知道你又有新戲,國語唱片又要推后:o
等... 寂寞到夜深...

翻去拍戲記得要小心身體,注意安全啊~:)

新年快樂~
Take care!

ducky

AWCCN00654
2010-02-15, 06:56 PM
新年快乐哦 ~~~~~~~~~~~~~~~~·

AWCCN01677
2010-02-15, 06:57 PM
再次說聲春節快樂!
雖然沒有拿到你這個大家長的利是封,
但看到大家在一起其樂融融的場面,好溫馨……
總有一天我要親手拿到老大送的利是封,哈哈!
現在我們一大家人也在happy,我要閃人啦!
寶貝老大,再次祝你、大嫂、華爸、華媽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特別是老大,一定要“注意安全”哈!
拜啦……:D
PS:好喜歡老大的褲褲呦!:p

色 窩 占位:
A小米,伊玲(00),花花,贝贝,方方言,加兵,小静(小漏),小希,阿英,色眼镜,舸,心追梦,烟瘾的❤,情缘,小震,色昕,强盗,归宿,浪漫,爱薇儿,色小孩,色小A,色小偶,娅娅,诗雨,婕,苏苏,色心碎,明,华梦,胡椒,色阿姣,胖胖,飞鹰,色喵喵,强盗,色小神,Awine,fang,小亦,肝贝,nini,Daisy,Cody ,码头,星悦星月,牛牛,泥鳅,色海豚,An,Gigi,小雅,色小可,色瘦瘦,xiaoyu,小小,依依,馨,小文,萍,小樱,色忱忱,色荒唐,色芒果,妮妮,色莎莎,色静静,Forres,引力,色薇薇,色苗苗,色华华,小地瓜,君儿,范范,色黏黏,色芋头,色蕊蕊,西素殿下,

Jerry,色奇飘,色晶晶,小草,三三,华少,小宝(Bobo),Cici,CC,冰玲,景烟,色暖暖,Rain,桃子,宝贝欣,寻雪,云妹,色香,娟娟,Wai,咖啡,玻璃球,苦丁茶,小E,鹏 ,阿夏,endyli,色琪琪,流浪,幸福,简单,Jenny,老花镜,韵音,Lisa,麗麗,丽丽,天天,阿佐,味道,Nature,王文宣(王姐),Nancy,超人太太,宁波娜娜,小盈盈,皮皮,洁宝贝,淑女,endyli(强哥),嘟嘟,Annie,宁波,阿紫,小凯,丹娃娃,爱君,小兔儿,小囡,微笑,天骄,晨晨,大盛,鹏,青蛙,zoe,龙行天下,小红哥,菲菲,蛋蛋,芳芳AA,听爱,敏子,阿星,听爱,小敏子,強強,小雪

AWCCN02501
2010-02-15, 06:58 PM
老大,我终于上来了,请问你什么时候能来武汉?

AWCCN00503
2010-02-15, 06:59 PM
好开心的新年团拜啊!!

AWCCN02028
2010-02-15, 06:59 PM
靓仔老大, 刘爸爸,刘妈妈, 大嫂, 安逗黑仔:
我来给你们拜年啦!祝虎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看到团拜的温馨场面真好!以后有机会我也来香港给老大拜年哦!;)





帮:“上海滩会员窝窝”和“江南恋华坊”众爱亲,影子,蚕子,萍萍,园园,丽丽等家人占位!

AWCCN02364
2010-02-15, 06:59 PM
团拜的场面好温馨啊,好羡慕团拜的亲们。
虽然阁儿没要到老大的红包,
但看见老大那么开心的笑容,
就很满足了。
老大,这么快就要工作了啊,要注意安全哈,
一定要注意哦,不要再弄伤自己了。
呵呵,刚才表哥说要请吃饭,
偶说什么也没去,
没去就对了。哈哈哈哈!
老大明年还会来沈阳开演唱会吗???
阁儿想你! ----------------------------

听爱在外婆家,没有办法给您留言,她说:老大,新年吃胖胖,工作注意安全
小夏也悲剧着呢,她对老大说:老大要平安幸福的,一定要幸福的!
华吧占位:大忠,杀手,战斗,星星,星辰,漏漏,蓝蓝,小弟,酸奶,小鸟

-------------------------------

谢谢小天,通知老大留言了。

--------------------------------

丹东胖子祝老大:身体健康!

身在广东的匡熙祝老大:合家欢乐!

百度华吧所有天使祝老大:开心每一天!

鞍山家人祝老大:万事顺意!

AWCCN00384
2010-02-15, 06:59 PM
热闹的团拜!! 喜庆的团拜!!

那么快就照片看 o(≧v≦)o~~好棒呀!~

AWCCN01166
2010-02-15, 07:00 PM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AWCCN02254
2010-02-15, 07:00 PM
新年快乐 ~~~~~ 注意身体...

AWCCN01289
2010-02-15, 07:00 PM
给利姐向老大问好。老大我们是永远的一家人。:p ;)

AWCCN01584
2010-02-15, 07:01 PM
今天的老大又是潮華裝扮哈!真帥~

好溫馨的 團拜~

這麼多家人哇~

每個家人的臉上都堆滿了笑、

這種感覺 真好~


剛剛CCTV4 還播了老大05年 春晚 唱的《恭喜發財》

家裡人都在打麻將,都在跟著唱~真是開心、

爸爸還說~ 劉德華還是那麼精神哈!

我這個美滋滋呀。哈哈!


老大累了一天了吧。 吃晚飯了么?

休息一會兒、 現在還不是說晚安的時候~~

嘿嘿~

再晚一點兒再來說晚安~

AWCCN01506
2010-02-15, 07:01 PM
帅哥
我用手机爬上来了
先谢谢小偶的短信再谢谢花花帮偶占位
话说我好羡慕去团拜的家人啊
老大抱抱
这几天好冷阿
老大要照顾好自己喔
么么么
动物组爱老大!

AWCCN02282
2010-02-15, 07:02 PM
啊哈 老大,今天的团拜 很顺利很精彩的吧。
看到你们的笑脸就知道啦,
大家见到你都非常高兴激动呢,
真想去给你包个大大的红包呢。。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我的网页 到哪里都是《恭喜发财》呢,好喜庆的,哈哈:D 。

老大看来最近很轻松吧,不是半夜半夜留言了 哈哈,那好啊,老大你轻松 我们也高兴的。
团拜刚结束么。。那快快休息吧。早点休息 哈哈

AWCCN01444
2010-02-15, 07:04 PM
老大这麽快就来了!没有去真的很遗憾!:( :D :mad: :p :confused: :o :rolleyes: :) ;) :eek:

AWCCN02280
2010-02-15, 07:04 PM
场面好温馨,亲们好幸福哦!

AWCCN02340
2010-02-15, 07:04 PM
亲爱的老大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
虽然刚送完甜品 可是却还是想念你
老大 注意安全 嘿嘿 偶们只是担心你
但是 华华老大 困难素难不倒你跌
我们知道有危险 有困难 你也不会放弃
我们所做的 只是要更好的在后面支持你
在电影出来之后 多看几场

看到家人与您一起的场面
看见漂亮的红包
好喜欢
哪天也能给我呢

嘿嘿 爸爸今天就回来呢
其实还是狠开心的 老大也替我开心吧


自己的手最近总是凭空多出伤痕

说什么呢

老大 照顾好自己
爱你 撑你
知道 或许参加不了明年的演唱会 微微有些遗憾
不过没关系

我会在那片高原上 一直等待着你
我会带着我最温暖的会服
在西伯利亚高原上 温暖着自己

谢谢梦梦 的通知
替兔子 羊 一姐 囡 PP 小灰占位
老大 你要好好想羊呃
保佑羊要自己照顾好自己
好吧 替校内众亲占位
周宁 雪梅 赌棍 33 福星小宝 凝凝 程程 铭铭 镜子
校内家人永远支持你~

AWCCN02053
2010-02-15, 07:05 PM
我的红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AWCCN02412
2010-02-15, 07:05 PM
老大,好温馨好幸福的拜年景象。好羡慕能到现场的亲们。
老大,我好久都没来了,55555,好想你啊。

我在跨年的时候有许愿哦,希望老大以后都万事如意,和阿嫂甜甜美美,事业蒸蒸日上,心想事成。
哈哈,听说老大明年要来内地巡演了,我要赶紧找份好工作,存钱去看你哦。

老大,新的一年,我们都加油!!!

帮华吧几位好友占位,嘿嘿:Mr.雯,战斗,大忠,小星,杀手,闯荡。:p

AWCCN02281
2010-02-15, 07:06 PM
没办法到香港给老大拜年!
只好在这里和老大说声新年快乐!:)

AWCCN01394
2010-02-15, 07:09 PM
老大这么早送甜品哦,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AWCCN00752
2010-02-15, 07:10 PM
老大。。。没有办法到香港参加团拜 看见大家开心的样子都好羡慕哦。。不过好在收到老大及时的甜品,,好幸福,,谢谢你老大,,,在这个家人团聚的日子里,你还不忘记我们。。心里真的是充满乐温馨。。。。今年的演唱会,我看你来不了啦,,很多原因的啦。。不过如果重庆近的周边城市有的话一定去的哦
永远支持你!!爱你!!!

AWCCN00717
2010-02-15, 07:10 PM
老大过年好呀!

团拜会真热闹啊!希望明年我们也有机会去香港参加团拜会啊!

希望明年的内地巡演有哈尔滨有青岛!!

我们都老想念你了呐!!

哈哈哈哈!!!:D

AWCCN01712
2010-02-15, 07:10 PM
好羨慕那些能到现场的亲们啊 希望今年老大能多来上海办活动
老大新年快乐

AWCALE0739
2010-02-15, 07:10 PM
Dear 華仔:)
Did you have a good holiday? I can feel the warmth only by looking at the photos, I wish I was there. Seems like you are getting close to the end of your holiday, are you fully charged up for all the upcoming challenges? Do take care of yourself working under freezing cold weather.

AWCCN01788
2010-02-15, 07:11 PM
老大:
新年快乐!

AWCCN02101
2010-02-15, 07:11 PM
亲爱的老大 新春快乐啊,团拜一定很幸福吧,真可惜我们内地的不能去呀!

AWCCN01444
2010-02-15, 07:12 PM
老大~一定很兴奋吧!有那麽多的家人陪着你。
老大~我也好想见你和家人们,也想去享受一下那种气氛,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乐!也是一种幸福!
爱你老大~这一生只有你是我们的最爱。
不知道老大什麽时候去横店,到时我去看你,记得给我红包哦。:) :) :) :) :) :)

AWCCN01212
2010-02-15, 07:12 PM
老大好想你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
:) :) :) :)

四川双鱼

AWCCN02269
2010-02-15, 07:13 PM
哇,好熱鬧啊,可惜我回老家了,沒能來參加。
新的一年祝老大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對了,紅包,紅包,我還可以逗紅包哦

AWCCN01663
2010-02-15, 07:13 PM
:) 好温馨~~~好多人呐~~好热闹哇~~~

AWCCN02140
2010-02-15, 07:13 PM
宝贝老大,今天家中好温暖哦,羡慕参加团拜的家人!
老大,我也要红包,我要压岁钱,嘿嘿!!

亲爱的老大!
我刚刚决定了2011年家中团拜我一定到现场给老大拜年!!

老大,我想你,好想你呀,巨想你。。。

AWCML00264
2010-02-15, 07:13 PM
wow! 好有新年氣氛呀!!:p

AWCCN01212
2010-02-15, 07:14 PM
好幸运啊!
替四川的家人占位
期待新年可以和老大见面
·············

AWCCN01067
2010-02-15, 07:14 PM
哈哈,老大!年初二就开始想我们啦,很少你能那么勤快的上线呀。虽然大家都知道不是你偷懒,是你太忙……可是大家(那一定也包括我)都不断的期待你!!!
老大,你永远是最棒的,最受瞩目的,最值得尊敬的!
永远爱你,永远惜你!

AWCALD0848
2010-02-15, 07:14 PM
Dear 華仔, :)
今日天氣都幾冷, 但看到今日各位家人到香港總會團拜, 感覺很溫暖,
祝 " 恭喜發財 , 身體健康 !

永遠支持您的好朋友
Sandy Wong
AWCALD0848 ;)

AWCCN02135
2010-02-15, 07:14 PM
老大,今年已经结婚了
要派两份红包哟!
哈哈,我年底要红包!
团拜场面好热闹呀!

AWCCN02183
2010-02-15, 07:15 PM
亲爱的老大,新年快乐!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真的好想你哦!
代1667天比高祝福你,一切都安好!一切都如意!

AWCCN01050
2010-02-15, 07:15 PM
老大。团拜会真的好多人好热闹啊,可惜身在温州的我未能去香港参加,。有点点遗憾啦!
不过我们这里过年,一班亲戚朋友也过的好开心好热闹,赌桌上联络感情嘿嘿!
给你拜年了,满满的祝福送给你!新年快乐!永远支持你!挺你!

AWCCN00544
2010-02-15, 07:15 PM
感动…真的好热闹噢!希望我以后也有机会拿到老大发的红包~哈哈~

AWCCN01665
2010-02-15, 07:16 PM
沒有華麗的舞台,卻有震撼人心的場面。

3051

小小的紅包,厚厚的情誼。

3052

[SIZE=3]...
華仔老大:嗯,我又來遲了。
老大您這麽快就要去工作喇?嗯,一直都要小心一點嗷,保重,老大。
新春團拜真的好熱鬧吖
真像一年一度的一個超級大盛會,溫暖而又精彩,看得直讓人想投入你們其中,家人來了真不少,這樣熱鬧的場面想必只有在我們這溫暖的家可以看見:)直讓人羨慕。
10年,我一定要去香港……這是我積蓄了太久……太期盼了的願望。老大,要等我喎:p>:p>:p

君儀:)

AWCCN00608
2010-02-15, 07:17 PM
拜年拜年咯,雖然不能親自去會里,給你拜年,唯有寄情于網絡,請它帶上我的所有祝福,為你及你的家人拜年了。

AWCCN01456
2010-02-15, 07:17 PM
今天也去外婆家拜年,想着家人们和老大团拜,好温馨呀^^虽然不能前去,但在家打麻将也很不错^^

AWCCN01675
2010-02-15, 07:17 PM
老大:大家今天应该都很开心吧!祝大家新春快乐!

AWCCN02306
2010-02-15, 07:20 PM
靓仔老大~ 就知道你今天一定会来送"甜品":p
不能亲自去香港的[家]给你拜年~
只好守着官网在网络上给你送祝福咯~!!:)
送你"三要"
要快乐.
要平安.
要幸福.

PS:同送给天地会的各位TX们~;)


再次PS: 蚕子妹不在...帮她占个位~

AWCCN02292
2010-02-15, 07:20 PM
老大,过年也不能多休息几天啊,好好保重啊。

AWCTN00496
2010-02-15, 07:21 PM
Dear Andy,
恭喜發財! 紅包給你送來!

AWCCN01699
2010-02-15, 07:21 PM
老大:
新年快乐!就知道今天和家人们一起很开心。希望新的一年老大身体健健康康,每一天都开开心心,所有的事都顺顺利利!

AWCCN01666
2010-02-15, 07:22 PM
帅帅老大,新年快乐。。。。。

AWCCN00752
2010-02-15, 07:22 PM
老大,,,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玩跟帖的游戏了呢,,好怀念以前在屏幕的另一方等着你跟帖,然后大家又跟帖的快乐激动的日子呢。。。不过知道老大现在都好忙哈,而且身份也不一样,,(*^__^*) ,不过。。。蛮期待这种时刻的到来。。。。^_^

AWCCN01717
2010-02-15, 07:23 PM
親愛的老大:
  大年初二晚上看到你送來的甜品,得知老大一切都好,心情也不錯,心中總有份馨喜。虎年你再忙,還是要注意身體,注意安全!:)

AWCCN01428
2010-02-15, 07:24 PM
親親老大:
新年好啊!!今天雖然沒機會到現場,但在這里一樣感覺到你們開心的那種氣氛,好開心啊!!!不知什么時候會有機會到現場看看。今天不知為什么,總有種想上來看看的感覺,年初二,想回這個家看看,看看這里的家人,看家人都都會是怎樣過年,看看老大你。。。老大 ,好想你啊。。。
年初二,像是回娘家一樣的感覺,給我們最親愛的老大拜年了。。。希望
老大,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心想事誠,笑口常開,美夢成真,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還有,在此也幫廣西的KAYI占個位。。。。。她也很想老大,還常和我念,要來年一定要去團拜。。。呵,我也好想啊!!!!!:p

AWCCN01135
2010-02-15, 07:24 PM
老大: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老大我家的地板颜色和天地好像呀,hehe

AWCCN01702
2010-02-15, 07:25 PM
老大老大…年初二回娘家。
今天芳芳及强哥回“娘家”拜年了!哈哈!你的抱抱很温暖,他们够得瑟了…
你要注意安全除外还得注意保暖,华东地区都很冷的。
微笑爱你。

AWCCN01771
2010-02-15, 07:25 PM
老大,晚上好,又看到你的甜品咯~~
今年因为父母来厦门又没能去香港参加新年团拜,
有很多时候计划不如变化,一年就这几天可以好好陪陪爸妈……
心里还是好羡慕参加团拜的家人们!
今天陪爸妈去鼓浪屿玩,居然见到胡锦涛主席了,呵呵
如果什么时候可以在厦门街头巧遇老大就好了
祝老大和嫂子,刘爸刘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AWCCN02349
2010-02-15, 07:26 PM
真想参加,可这也太远了,没办法,哎~
只想抱抱~
嘻嘻

AWCCN02052
2010-02-15, 07:27 PM
宝贝老大啊~你咋那么早就来和我们分享了呢???呵呵~真是爱s你啦!!哈哈哈哈哈[LIST=1]
老大,你工作的时候真的要好好注意安全!不可以让自己受伤!知道吗?!
还有哇~偶们会很努力 很努力的攒钱的~!嘿嘿~偶们的“任务”一定会成功完成的!哈哈~期待相聚的日子:D

AWCCN01444
2010-02-15, 07:27 PM
老大~要记得我们天使A班的全体天使们哦!我们爱你!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心肝宝贝天使A班:小琪,铁心,小西(阁儿),小苏,虫虫,{我是妮子},听爱,
天使,小夏,华丽,小妖,小四,小静,声音,小疍,
中国蓝,小菲,晴朗,蚕子,小漏,九妹
<!-- MultiMedia BBCode for vBulletin 3.5.x by Crist Chsu @ VBZH Start --><STYLE type=text/css>.player_mozilla{display:block;}</STYLE><STYLE type=text/css>.player_mozilla{display:none;}</STYLE>!保重身体!:) :D :p :cool: :o :)

AWCCN01120
2010-02-15, 07:28 PM
Dear 老大,

新春團拜透著濃濃的年味,深深的情意!雖然未能置身其中,老大為我們所作的一切,銘感於心!

就快返回工作了么?那就守住你的諾言,“注意安全”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心只有你的笨笨miki~

AWCCN01548
2010-02-15, 07:28 PM
哈哈...
今日呢條褲好特別喎...
:cool:

新年快樂.

AWCCN01444
2010-02-15, 07:29 PM
老大~要记得我们天使A班的全体天使们哦!我们爱你!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心肝宝贝天使A班:小琪,铁心,小西(阁儿),小苏,虫虫,{我是妮子},听爱,
天使,小夏,华丽,小妖,小四,小静,声音,小疍,
中国蓝,小菲,晴朗,蚕子,小漏,九妹
<!-- MultiMedia BBCode for vBulletin 3.5.x by Crist Chsu @ VBZH Start --><STYLE type=text/css>.player_mozilla{display:block;}</STYLE><STYLE type=text/css>.player_mozilla{display:none;}</STYLE>!保重身体!:) :D :p :cool: :o :)
<!-- / message --><!-- sig -->

AWCCN01444
2010-02-15, 07:31 PM
老大~要记得我们天使A班的全体天使们哦!我们爱你!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心肝宝贝天使A班:小琪,铁心,小西(阁儿),小苏,虫虫,{我是妮子},听爱,
天使,小夏,华丽,小妖,小四,小静,声音,小疍,
中国蓝,小菲,晴朗,蚕子,小漏,九妹
<!-- MultiMedia BBCode for vBulletin 3.5.x by Crist Chsu @ VBZH Start --><STYLE type=text/css>.player_mozilla{display:block;}</STYLE><STYLE type=text/css>.player_mozilla{display:none;}</STYLE>!保重身体!:) :D :p :cool: :o :)
<!-- / message --><!-- sig -->
<!-- / message --><!-- sig -->

AWCCN01667
2010-02-15, 07:33 PM
老大,我來啦,新春快樂,各位家人新春快樂啊!家人歡聚一堂真是溫暖啊!:D

AWCALA0029
2010-02-15, 07:35 PM
華仔多謝你封利是呀!

AWCCN01444
2010-02-15, 07:37 PM
老大~要记得我们天使A班的全体天使们哦!我们爱你!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心肝宝贝天使A班:小琪,铁心,小西(阁儿),小苏,虫虫,{我是妮子},听爱,
天使,小夏,华丽,小妖,小四,小静,声音,小疍,
中国蓝,小菲,晴朗,蚕子,小漏,九妹
<!-- MultiMedia BBCode for vBulletin 3.5.x by Crist Chsu @ VBZH Start --><STYLE type=text/css>.player_mozilla{display:block;}</STYLE><STYLE type=text/css>.player_mozilla{display:none;}</STYLE>!保重身体!:) :D :p :cool: :o :)
<!-- / message --><!-- sig -->
<!-- / message --><!-- sig -->

AWCCN02387
2010-02-15, 07:40 PM
老大!我现在还在姥姥家呢~!我们家可是四室同堂哦~嘿嘿~很幸福的呢!也祝你早日…你懂的…嘿嘿…么么么~

AWCCN02364
2010-02-15, 07:43 PM
老大~要记得我们天使A班的全体天使们哦!我们爱你!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心肝宝贝

AWCCN00840
2010-02-15, 07:44 PM
老大 新春快乐!!

AWCCN02091
2010-02-15, 07:47 PM
老大,团拜的场面好壮观哦!真羡慕这么多家人能当面给你拜年,希望不远的将来我也能成为当中一份子。
老大,家人们给你的礼物你都很喜欢吧?咱家里人就是有才呀,送的礼物新颖又贴心,我都很喜欢呢!
还有一件事……那个,那个,那个……红包也给我一个呗~~~:D

再说一次“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工作顺利!恭喜发财!”嘿嘿~~~

AWCCN01170
2010-02-15, 07:48 PM
祝华仔虎年继续虎虎生威!天下无敌帅!:p

AWCCN01159
2010-02-15, 07:50 PM
親愛的寶貝老大,

這算是咱們搬新家以來的第一場活動吧?看到老老少少齊聚一堂,真的好溫暖、好幸福!以後的每一年都會這麼溫馨吧?!

希望咱們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

永遠一家人!我相信永遠的存在!

AWCCN01219
2010-02-15, 07:53 PM

好好玩的團拜哦
我每年春節都和家裡人一起過
有機會爭取和華仔過一次
哈哈:D

AWCCN01377
2010-02-15, 07:53 PM
可惜不能到现场,不过还好有朋友帮我代上祝福

祝大家新春快乐

AWCCN02118
2010-02-15, 07:54 PM
老大,看到这么多家人能和你一起庆祝新年,真是羡慕,我相信有一天我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完成去香港见你的愿望。老大,祝福你及全体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AWCTD00411
2010-02-15, 07:58 PM
華仔:祝福你~~ 福虎生威、耀虎揚威   ~~~

祝:大家團拜快樂!!

http://img109.imageshack.us/img109/9380/55714175.jpg

........................MANDYLIN于99.2.15下午7:57(年初二)

http://forum.awc618.co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3036&d=1266138124

華仔祝大家虎虎生威視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x-gO21B_g)

.............謝謝會員(AWCALB0187)!!

AWCJP00751
2010-02-15, 07:59 PM
新年快樂!
虎虎生威! 祝春節愉快! 祝你全家幸福和健康!

AWCTN00496
2010-02-15, 08:01 PM
還有! 記住你的承諾"注意安全"!!!

AWCCN01972
2010-02-15, 08:03 PM
老大,没能去香港给您拜年

那就在这里拜吧

只希望老大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

今年我就去看您

AWCCN02309
2010-02-15, 08:03 PM
老大,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原以为我会后悔没参加的了今年的团拜会,改在明年肯定会上,但是我现在反悔了,明年的我不参加我都不后悔,因为我今天在姥姥家得到一个好消息至于什么好消息我现在不方便讲,我回家以后会说的。
ps:老大你的衣服有没有新样子啊,(*^__^*) 嘻嘻……老看你穿这几件。

AWCCN02415
2010-02-15, 08:05 PM
好温馨啊!
明年也参加团拜!

AWCALC0261
2010-02-15, 08:09 PM
沒有華麗的舞台,卻有震撼人心的場面。

3051

小小的紅包,厚厚的情誼。

3052

...

[SIZE="5"]華仔同朱朱,

再說一次多謝你同阿嫂利是~~~:D :D

虎年願一切安好!!!

AWCTN00484
2010-02-15, 08:10 PM
沒有華麗的舞台,卻有震撼人心的場面。

3051

小小的紅包,厚厚的情誼。

3052

...
[SIZE=4]最愛的帥哥老大:
老大晚上好~
老大今天的團拜好溫馨~
老大以後好機會我也要參加這溫馨的聚會~
老大別忘了你所說的~"注意安全"
這也是家人對你的牽掛啊!

AWCCN02176
2010-02-15, 08:12 PM
呼呼~~在場的家人都好幸福哦\(^o^)/~
就知道老大很乖,一定會注意安全的啦:D 嘻嘻……
小小的紅包,厚厚的情誼。
好想要,可惜拿不到...
嘻嘻,靚仔老大新年快樂哦~!~!~!
皮皮好想老大啊~\(≧▽≦)/~

AWCCN01705
2010-02-15, 08:16 PM
老大您可來的真勤快啊
早知道就表去看電影列
又跟您錯過列
哎。。。。。。
真羡慕能親自去跟老大拜年的家人們啊
老大雖然不能親自跟您說新年快樂
不過去團拜的家人也帶去了所有家人們的新春祝福
(以下省略五千字新春祝福;) 。。。。。。。好眼饞紅包啊。。。。。)

AWCVT00657
2010-02-15, 08:17 PM
For everyone :
恭喜发财!!!!

Bonne année 華仔!!

AWCCN01579
2010-02-15, 08:19 PM
老大,新年好啊,真羡慕他们呢

AWCALB0812
2010-02-15, 08:21 PM
華仔, 恭喜發財~~ 哈哈~~ 估唔到你番到屋企即刻POST 佢出來 ~哈! 唔知點解次次都遮左我自己果樣~~ 不過好開心可以去人地屋企拜年的時候中途休息~ 去尼度屋企同你拜年, 好開心AR~~

祝你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身手敏銳~萬事如意~ 年年有餘~~虎年快樂~~~ 新春大吉~~ 花開富貴~~!!!!

剛剛睇住電視播緊煙花~~ 第一幕: 唱住你支歌~~~我恭喜你發財~~ 我恭喜你精采!!!!


p.s. 我之前10號接你機的時候送左你一對鯉魚年榚~~ 你記得嗎...?? 佢地有冇事ar?? 有冇變壞~~ 冇就賞面下試試佢啦~~~ 好開心可以送給你~~

love,
joey~~~

AWCSG00218
2010-02-15, 08:21 PM
Happy new year 大哥 !!!

哇!好羡慕哦!真希望我也在场,能够亲手收到你送出的小红包!
听说是双份的!嘻嘻。。。 双双对对哦!哈哈
看得出你送得好开心!收的人更兴奋!
其实就是“幸福”这两个字能够形容了!

大哥,在此。。。小妹我。。。祝福你和大嫂恩恩爱爱,早生贵子!嘻嘻
Waiting to hear your good news lor~~~~ :D

Take care as you return to your busy schedule of filming the movie...
Remember to have ample rest and always be careful not to get hurt again!
Must also squeeze in time to spend with your family hor~~~ :D

AWCCN02496
2010-02-15, 08:21 PM
我要是生在香港就好了!!!!!
羡慕死我了~~~
2月底去香港玩儿~有机会一定要去天地看看!!
可惜老大又要去拍戏了~~!!呜呜uw~~~好辛苦!!:(

AWCCN00747
2010-02-15, 08:22 PM
恩~~~亲爱滴老大
再次来给您拜年啦!
老大很乖哦~~有记得我们说要注意安全!
得“錫”!
最近天气很冷,所以老大回去拍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哦!
所以还以记得注意身子!
好啦,不说啦!
一切小心哦!;)

AWCSG00175
2010-02-15, 08:23 PM
Happy new year!!! How I wish I was at the clubhouse!
From the photos, it does have a rich, chinese new year ambience.
Wow, really into the CNY mood leh.

I must be in HK to celebrate new year next time!

Travel safely! take care!

AWCCN00750
2010-02-15, 08:25 PM
好冻,恭喜发财,利是快快来~~
俾利是啊,十蚊唔收啊

AWCML00469
2010-02-15, 08:26 PM
老大~~住马来西亚既我某得去华仔天地同你拜年啊~~但是我依然希望有一日可以同你见面~~总有就系...等紧你既大马演唱会啊~~已经4年某来啦~~等到我地颈都长~~祝你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开工记得顾住自己身体呀~~唔好操劳过度呀~~

AWCSG00174
2010-02-15, 08:32 PM
Andy,

Happy New Year! ;)

Glad that you have an enjoyable 團拜 today. :p

AWCCN02208
2010-02-15, 08:35 PM
下午出去玩,不然我也会一直等的。老大,想你呀!

AWCALA0028
2010-02-15, 08:35 PM
華仔,

好高興在你手上接過你派既利是, 同埋可以親口同你講聲恭喜發財!
希望你虎年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Fiona

AWCCN01664
2010-02-15, 08:40 PM
老大,过年好!初二团拜,虽然不能亲身去给您拜年!但是,我的心依然随您而行,跟您一起恭贺新春!
祝贺来年我们这个家庭更加兴旺!听到家人回来报喜,您也透露了许多来年计划和一些“小秘密”哈哈~~~那就先这么定啦,但愿所有计划能都顺风顺水,家人如愿!哈哈~~~
对啊,老大,再次重申您要“注意安全”啊~~~切记!我是不能再次经受如此打击了!:o 您的身体安全真是牵动着我的心啊!
阿嫂最近身体怎么样?还好吗?小宝宝有什么进展啊?望老大您也能有时间多透露一点啊!哈哈~~

AWCCN01269
2010-02-15, 08:40 PM
我也想要利是,那是不一样的!好想去参加团拜,可是香港好远,老大,等着我,我一定会去的!马上就要开工了,一定注意安全,多休息!愿刘爸爸 刘妈妈 阿嫂 安逗 黑仔一切顺利!何时才能再见?13964905859

AWCCN00620
2010-02-15, 08:42 PM
老大!好羡慕他們呀!好想你!注意安全!新年快樂!

AWCCN01747
2010-02-15, 08:42 PM
好想收到老大的红包啊:(

AWCALB0328
2010-02-15, 08:44 PM
華仔..
剛才人太多了...
沒有機會跟你講很多的恭賀說話...
但相信...你已知道我們的心意。

AWCALB0070
2010-02-15, 08:45 PM
華仔又見到你哦.....呵呵呵......好開心呀! Cat

AWCTN00484
2010-02-15, 08:46 PM
最愛的帥哥老大:
老大晚上好~
老大現在最期待的就是你的電影~還有專輯了~
我們可相當期待老大你的新作啊!
老大你拍戲時~要切記安全第一喔!

AWCALB1100
2010-02-15, 08:46 PM
今日好開心呀...人生既第一次同華仔傾計

AWCSG00415
2010-02-15, 08:48 PM
亲爱的华仔老大,

谢谢你分享今天新春團拜 的照片...
希望你玩的开心!

虽然快开工了, 但继续have fun, ok?!

Cheers
Cleo from Singapore

AWCKR00251
2010-02-15, 08:50 PM
:)親愛的華仔老大:)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모든 가족 여러분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시고 건강 하세요^^

AWCCN01664
2010-02-15, 08:52 PM
老大,听说您计划的演唱会有连续16场?真的啊?那您要注意身体啊!家人心随你而动,您也小心身体啊,别太卖命了!少几场演唱会,少见面几次真的没关系,但更重要的还是您的龙体安康啊!

AWCCN01597
2010-02-15, 08:56 PM
老大,包个利是给我就好啦。。(*^__^*) 嘻嘻……
新的一年祝老大万事顺意!身体健康!

AWCTA01834
2010-02-15, 08:57 PM
老大~

見到那麼多家人一定很開心吧!!

過年要好好休息喔!!!

拍戲真的要小心喔!!!!!

AWCCN00296
2010-02-15, 09:01 PM
華仔,你好靚仔呢,今天這麼早啊,真是乖仔,個樣精神過老虎,繼續保持:d

AWCCN02107
2010-02-15, 09:09 PM
老大,今天开心啊,我都等着去的家人给我回消息讲今天的团拜会。好开心啊,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都幸福快乐,平平安安……

AWCALE0433
2010-02-15, 09:11 PM
華仔:

好高興今日與你相聚, 衷心祝你開開心心, 事事順境!!!

Clare

AWCCN00366
2010-02-15, 09:18 PM
  老大,新年快樂呀!雖然覺得而家對過年啲感覺唔似細個時果般興奮同開心了,但呢種喜慶啲氣氛卻時刻可以感受得到,而能系新年依始就睇到靚仔梗系讓我哋覺得更幸福了啩?睇到相上一個個啲家人塊面度嗰最真最開懷啲笑容便知喇!就似老大你話啲,新家雖然唔大,但系一家人圍住系一起,聊天嬉戲,派利事送禮物,笑容由心而生,溫暖直達心底,呢份畫面,果份幸福又點會唔俾人以震憾呢?
老大,你都咁快便要投入工作呀?其實我都一樣呀,聽日便要返工加班添,唔過我都幾看得開吓,就當多掙啲加班費讓我多見D靚仔吧:p ~另外,老大你個手傷好咗未架?嗰要記得你自己話啲會好好保重自己啲喎!要記住再記住喇!!!


JANE

AWCALA0011
2010-02-15, 09:24 PM
華仔老大,

今天我與梅姨是第一批的家人同你拜年, 非常感謝你及華仔天地工作人員的悉心的安排, 在這40分鐘的聚會氣氛非常相融合, 很開心呀! 期望你虎年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工作順利, 開開心心.

小菊子

AWCALE0106
2010-02-15, 09:25 PM
Dear華仔,

感謝您今日百忙中抽時間同我們團拜, 雖然外面風吹雨打回家看見您成日人都熱起來, 新的一年祝您事事順利:) 多謝您和阿嫂的利是:D

有幸參加了尾場團拜, 好多人啊!!!

仲有啊~~您今日件"望天"外套好靚呀~~您行過我身邊時不禁大叫"又係呢個牌子":D

AWCCN02279
2010-02-15, 09:25 PM
老大,今天好早啊 刚刚和家人在打扑克,早知道我就不打了,每次我都是后知后觉的:mad:
老大,看了照片很是一个温馨啊,真想自己也能去,等以后有机会一定去,俺很想要老大的红包:)
靓仔,这么快就要开工了啊,要注意安全哈,记得要经常告诉我们你的情况哈
老大,今年的迎新会在哪啊?很期待在内地啊

AWCALB0196
2010-02-15, 09:25 PM
今天參加了今年的新春團拜,
心情既開心又有些緊張( 仍需調較 ),

AWCCN01604
2010-02-15, 09:36 PM
好羡慕~好羡慕哦~~~~

靓仔老大, 新年快乐啊`

AWCCN01798
2010-02-15, 09:37 PM
乖啦,知道要“注意安全”,你的平安幸福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AWCCN02310
2010-02-15, 09:40 PM
woo, 超级羡慕能跟老大拜年的家人们呢~~~
今天走亲戚走了一整天, 累垮了.. 回来看到老大留言, 真好. 又有精神了.
真希望能快点到新家看看呢^^

新春佳节, 恭喜恭喜哟! ;)

AWCALA0920
2010-02-15, 09:43 PM
收到你的利是感覺份外溫暖, 希望以後新年都收到你的祝福, 在此再祝你, 阿嫂和所有家人新年快樂! :)

AWCALD0641
2010-02-15, 09:44 PM
Dear 華仔,

謝謝你...
今日很開心!!

祝你新年心想事成!

kitman

AWCTA01636
2010-02-15, 09:48 PM
華仔老大
晚安嚕
謝謝老大給我們一各溫馨的團拜
讓我們有美好的回憶
祝你跟阿嫂虎年行大運 劉爸 劉媽身體健康
幫曼曼屋的家人佔位囉~~
美珠姐 湘婷 聿甄 江媽 翠瑛 Yvonne小雅 佳敏
靖潔 琳珊 季涓姐 焦糖 黑妞 Landy 婉榛
曼曼版主 雅君 ML 采瀅 高慧 Endyli 牛軋糖
麗美 霈潔 小黑 騰月 小諭 Amber Jennifer 歌狂
园园 慧君 雅菁 子欣 佳鑫

AWCCN01750
2010-02-15, 09:52 PM
哇咔咔,看到这么多家人能和老大一起过春节,太羡慕啦!
我也想要老大的红包,嘻嘻
听说老大今年的演唱会定了?到时候一定去现场给老大捧场!

AWCALE0168
2010-02-15, 09:54 PM
:D :D 老大:
見到喇:D 見到喇:D 新年見到你真好:D 祝你們一家心想事成:D 身體健康:D 加油加油快D做B成功:D :D :D 哈哈





馬小强:p

AWCALB1120
2010-02-15, 09:56 PM
老大,今天團拜我真的很開心,可以第一次面對面和你近距離接觸
老大你人太和藹可親啦~~

AWCCN01664
2010-02-15, 09:58 PM
14日12:00左右,四川省洪雅县柳江镇红星村一铁索桥意外垮塌,造成2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幸未造成人员死亡。该桥属于民建、民用、民管的一座铁索桥,修建于上世纪60年代,桥梁垮塌系主钢绳突然断裂造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垮塌的铁索桥成斜半吊状态。桥头卖东西的赵女士告诉记者,正月初一,有很多当地群众和游客前来游玩。中午12:00左右正在忙碌她,突然听到桥面传来尖叫和呼救声。她抬头只见刚刚都还好好的铁索桥已经垮了。桥上的行人全部掉入了杨村河中。行走在附近的当地群众和游客看见桥垮了后,迅速冲下河道展开救援。赵女士说,现场的群众和游客有的背,有的抬,迅速对落桥者和受伤者展开救援。

AWCTY00046
2010-02-15, 10:00 PM
哈哈~~大家新年快樂~~老大更要神體健康*.*
新春團拜ㄟ.....在新會址嗎?
我快累死了~~還要做三天的工才可休息~~哈哈!

AWCTA01827
2010-02-15, 10:01 PM
老大~~雖然沒能回家和你拜年~~但是看到你的甜品~~真的感到很窩心唷~~~今天這麼多天使家人和你拜年領利是~~真的好好窩~哈~祝老大新年快樂~~虎年福氣福滿門!!!!!!:)

AWCCN01664
2010-02-15, 10:02 PM
老大,请原谅我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带来某些不好的消息!虽在这段大喜的日子里,我们在家里可以尽情的享受欢乐,但是。。。危险总是随处发生。
所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也顺便为那些生活在困境中的家人们送去温暖的祝福!这是他们最需要的!

AWCTD00467
2010-02-15, 10:11 PM
老大晚安

羨慕能去親自跟你拜年的家人
謝謝老大的貼心
很快的就附上團拜照片給大家看
快樂喜悅的氣氛讓未去的我們都能感受到了

台灣今年是放假到初八, 所以還有六天可以放鬆
老大保重身體唷
一切順利

我是米血

AWCCN01989
2010-02-15, 10:11 PM
dear老大,場面好溫馨,雖然沒有去參加但我對老大的祝福和愛沒有少噢!老大我也想你的紅包,要留給我?想你!

丹娃娃1248占位

AWCTA01636
2010-02-15, 10:14 PM
華仔老大
晚安囉
今天活動中你問我們要去哪裡???
好吧~
我來告訴你
我們去看煙花回來啦
今天的煙花超漂亮的喔
重點是還有放老大的恭喜發財耶
超開心的 可惜老大沒有來

幫曼曼屋的家人佔位囉~~
美珠姐 湘婷 聿甄 江媽 翠瑛 Yvonne小雅 佳敏
靖潔 琳珊 季涓姐 焦糖 黑妞 Landy 婉榛
曼曼版主 雅君 ML 采瀅 高慧 Endyli 牛軋糖
麗美 霈潔 小黑 騰月 小諭 Amber Jennifer 歌狂
园园 慧君 雅菁 子欣 佳鑫

AWCCN01168
2010-02-15, 10:17 PM
老大:
真高兴,你再一次给我们送来了甜品,看到团拜的气氛,真后悔自己没去香港:(。

AWCCN01043
2010-02-15, 10:18 PM
Dearest 天使帥老大:

很遺憾,團拜會未能參加,但看見有那麼多家人為老大送上新春的祝福也好開心噢:)

老大,春節快樂!好好過完這個節再繼續工作吧:)

AWCTA02151
2010-02-15, 10:21 PM
:( ㄚ~~沒能去香港跟老大拜年好可惜喔~真想搬去香港住啦....老大..泣

AWCCN02137
2010-02-15, 10:23 PM
祝新一年各位家人都要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啊!

AWCCN02488
2010-02-15, 10:24 PM
嗯。。。可惜啊,去不可了。没见到老大啊!嗯。但有提前拜年给老大和家人哦~恩,愉快的假期后又要回到工作中了,老大一定要注意安全哦。保护好自己,别让我们担心!呵呵。不知开学前能不能赶上《未来警察》的上映。嗯,期待中。《少林寺》也会是一经典之作的!
老大加油!嘿嘿:D

AWCCN00064
2010-02-15, 10:24 PM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勝意!
      心想事成!

AWCCN02488
2010-02-15, 10:26 PM
总是抢到第8页,也不错。呵呵。希望自己下回能更往前些。嘻嘻;)

AWCALC0643
2010-02-15, 10:33 PM
今天雖然凍,但一到家就溫暖了,好開心呀!多謝老大利是 :p ,嘻嘻...

AWCCN01812
2010-02-15, 10:35 PM
華仔老大
謝謝你的利是~
替Jessie Yvonne 美珠姐問候老大 她們在看煙火~~今天老大辛苦了~~

AWCALB0904
2010-02-15, 10:43 PM
老大~今天團拜回到這個家見到你很開心~
謝絕謝你百忙之中,抽時間和我地團拜~辛苦你啦!
同時感謝工作人員今天的安排和款待~

AWCALB1089
2010-02-15, 10:44 PM
新年快樂‧看見大家開開心心、真恨死我:( 無奈要工作:( 只好等到生日會上見他‧祝各位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每日過:mad:

AWCALC0712
2010-02-15, 10:44 PM
Dearest Big Bro.:

大年初二, 早上見到大家在我們的家裡團拜.
感覺很溫暖~

收到了你的紅包, 謝謝你啊.

中國傳統的節日,令一家人聚集在一起,樂在其中!

AWCCN02284
2010-02-15, 10:45 PM
好羡慕到场的家人啊 能亲手拿到老大派的红包 哎!~ 呵呵~

AWCALB0985
2010-02-15, 10:46 PM
看見一張張熟悉的面孔, 帶著歡欣的心情向你科年, 充滿溫暖的感覺, 祝願你與家人虎年萬事勝意, 龍威虎猛!!!

新春到來喜事多
合家團圓幸福多
心情愉快朋友多
身體健康快樂多
一切順利福氣多
祝華仔好事多, 多多數!!!!

蝸牛

AWCALD0142
2010-02-15, 10:59 PM
華仔謝謝你的利是,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心想事成,日日都咁開心.

AWCALB0845
2010-02-15, 10:59 PM
My dearest 靚仔老大,

今個年初二唔返工係正確O既決定, 同你拜年真係好過癮.

多謝你今日同我開年, 哈哈哈!!!:D

ps. 靚仔師傅, 請受徒兒一拜!!:D 謝謝你同阿嫂今年O既'雙封'利是!!! 希望你喜歡我在澳洲帶回來的小食(nuts bars)同hand cream! 有乜書想睇記住開聲, 我地一定會'班'俾你, OK?

明年今日我一定唔返工(揾少$1500又如何 :rolleyes: ), 準時去揾你同我開年, 哈哈!!!

Luv

孤兒仔 Maggie @Hong Kong (high 中):D

AWCVT00583
2010-02-15, 11:01 PM
Dear 華仔老大:

遠方的我, 未能去到新家同你團拜,
好羨慕家人同你咁近距離拜年, 仲有利是添.
我哋 D 度都冇乜過年氣分,
但, 回到天地嘅家, 見到非常熬鬧,
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老大,
有你的在乎, 我哋會一心一意.
有我哋嘅愛心, 你會幸福快樂.
多謝老大!

祝你 & 啊嫂心想事成! 恩愛幸福! 虎年添丁.
希望 2010 是非遠離我哋至愛嘅老大.
一切順順利利, 萬事如意.

http://jdx.suse.edu.cn/gysj/photos/3.gif

AWCCN02280
2010-02-15, 11:02 PM
................哈哈

AWCCN02309
2010-02-15, 11:05 PM
老大,我現在已經回家了,剛才在姥姥家因為人很多不方便說,現在就我一個人了,我能說那件讓我可以放棄明年過年去天地參加活動的機會的好事了。——那就是我要在8月底當小姨啦,哈哈....我姐姐已經正式懷孕三個月了,我真的好開心啊,我要升級成為長輩了,雖然說明年開始我給小外甥(外甥女)紅包了,但是這我也開心。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當長輩是什麽感覺,8月以後再說吧。以後我在姥姥家就再也不會是最小的啦!哈哈....不過他們那些大人給我姐上課上到我都想吐,就是一個懷孕也太多事了吧。
聽到姐姐懷孕的消息后我就更想結婚了,不過我還是喜歡當單身,感覺...自己知道。
不過我還是更想聽到老大與阿嫂的好消息哦,如果能在今年再聽到老大的好消息,那對我來說就是雙喜臨門了!
我現在的狀況就是happy !happy !happy! 超happy!!!(*^__^*) 嘻嘻……我happy的程度有點像我懷孕了,也許我懷孕的時候那就是happy+緊張了吧!

AWCALA0165
2010-02-15, 11:09 PM
沒有華麗的舞台,卻有震撼人心的場面。

3051

小小的紅包,厚厚的情誼。

3052

...




華仔:
晚安,今早回到這個家,同你拜年及家人,感覺好温馨,你瘦了些少,不過仍然
那麼靚仔,也多謝你和華嫂的利是。及多謝你比我一個很開心的年初二,之後你也要
開始忙碌的工作,趁著還有幾天假期,吃反多些、休息吓。


祝你如意吉祥、心想事成、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

[SIZE="5"]

永永遠遠支持你:arcky

AWCCN01584
2010-02-15, 11:10 PM
呼~
我的 眼睛上網上的好累啊、

来跟老大說晚安嘞~

刚刚看了一遍 粤语蓝光 的《游龙戏凤》

嘿嘿~ 就是比国语的好~

好多台词都不一样呢!


老大晚安晚安。 梦中见喽~

AWCALB0547
2010-02-15, 11:12 PM
華仔:

新年能夠得到你親手給的利是,
是最幸福0既一件事,
希望以後每年都能有這份幸福!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Carmen

AWCALD0501
2010-02-15, 11:13 PM
係喎靚仔今日由於時間關係,我不能同你講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虎虎生威等賀詞,現在補返數.:p
你知啦我見親你我就變痴呆一族.:D

AWCALB0067
2010-02-15, 11:15 PM
華仔~好開心今年係我第一次得到你親手派比我的利是:) 得到你的祝賀!希望你新一年都開開心心.工作愉快!!!:)

AWCCN01394
2010-02-15, 11:17 PM
老大,不久又要开工了,希望你真的要注意安全啊,看到好多家人拿到老大你送的利是好羡慕啊,希望明年俺也会拿到啊,哈哈哈哈哈哈,会不会太贪心了啊,还有再巡回的演唱会一定要有青岛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贪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AWCVT00287
2010-02-15, 11:19 PM
Dearest 華仔
今天看到你很開心的年初二:)
新家 好温馨
明天 我 回家Astana 阿斯塔那in Kazakhstan 哈薩克斯坦
很 很 冷的地方


ps 謝謝你的利是!!!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WCTD00336
2010-02-15, 11:25 PM
華仔~新年快樂!!!!!!!

AWCALB0335
2010-02-15, 11:26 PM
沒有華麗的舞台,卻有震撼人心的場面。

3051

小小的紅包,厚厚的情誼。

3052

[SIZE=3]...情長……

雖然現代化會把傳統侵蝕,但在天地裡的春節氣氛從不變淡,家中溫暖的感覺濃還是濃。又快回到工作的軌道上,忙是必然的,我會 “注意安全” !

華仔 阿嫂
謝謝你們的利是,
今日團拜開心開心,
(天地裡的春節氣氛從不變淡,家中溫暖的感覺濃還是濃。}
說得對.....
又快回到工作的軌道上,“注意安全”謹記謹記

華仔你有看煙花,
今晚虎年賀歲煙花第一幕背景歌曲是【恭喜發財】
而每年賀歲煙花背景歌曲,【恭喜發財】是必然之選.正

http://img251.imageshack.us/img251/7233/hkan.jpg

http://img85.imageshack.us/img85/6172/3eeec901da9db88ef5d6574.gif

AWCALC0475
2010-02-15, 11:26 PM
謝謝你今天的小紅包~對了~今天送你的「明朝那些事兒」的袋子裡有一張cd,是一位很出色的街頭歌手的作品~今天忘了跟你說

AWCCN02131
2010-02-15, 11:33 PM
不能参加新家举行的团拜,
心情有点低落.
因为....因为偶也想要老大派的利是!
不过听到老大演唱会确定了的消息,
心情多少好了些!
我一定会给老大捧场的,老大等我哦!

AWCTA01312
2010-02-15, 11:44 PM
香港確定有演唱會了.
那台灣呢.
你說香港有.台灣就會有的喔.

香港這次買票都不知如何什了呢.
隨緣囉.也不強求.
反正你說.香港有.台灣也會有.
如果香港沒看到.
我可等看台灣的囉.

讓我想去的一個點ㄚ.
就是認識這多年.沒見過的內地朋友.
這次反而會去香港看演唱會呢.
也可順到去看看這久沒見面的朋友呢.
人都叫我去呢.

所以我沒說我不去喔.
是買得到票就去呢.
嘿~

AWCCN00941
2010-02-15, 11:44 PM
亲爱的华仔老大!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永远幸福……
有老大在,我们的家越来越温馨和幸福……

呵呵,看见家人和老大聊得这么开心,我也好开心,好幸福的感觉!

过年在家也很舒服,没有什么要忙的,早上都是睡懒觉呢,然后到叔叔家去准备中餐,饭后到处玩玩,然后晚餐……
还有走亲戚……

不过现在好冷,哪也不愿意去啦!
有一个地方非常想去,就是有老大的地方,哈哈~~~

天气冷,过年热闹,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哦!!!
趁年假在家好好休息,开工老大又要辛苦啦!加油哦~~~

要准备睡觉啦,晚安!亲爱的超帅的无敌棒的老大!!;)

永远爱你~~~~~~~~~~~~~~~
<!-- / message --><!-- sig -->

AWCALD0292
2010-02-15, 11:52 PM
Dear 華仔老大,

今日團拜過得很開心,
雖然人比較多, 但很喜歡這樣近距離接觸,
謝謝你同阿嫂的利是,
你就快再投入拍攝工作,
請多加小心保重

http://img169.imageshack.us/img169/3074/xnklwa3.jpg

AWCTA01085
2010-02-15, 11:53 PM
:)Dear 華仔:
我已經回到台灣的家了!
今天能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D
希望我送你的禮物你會喜歡。
我今年的第一個願望已經實現了!
謝謝你!!!
有你的抱抱及紅包的加持,(原來兩個紅包有特別的意義,多謝阿嫂!)
我相信我今年一定會越來越好。:)
也祝福老大和阿嫂的願望也能夠一一實現。;)

這次沒有時間好好的參觀新家,
但一進新大樓就感覺到好高級,
新家真的好潔淨、好新穎,
佈置的很漂亮,很喜氣,
只好下次再去新家好好的參觀囉!:p

祝你每天幸福美滿、健康快樂、心想事成、出入平安、一切順利

AWCTA02005
2010-02-15, 11:57 PM
謝謝老大送上團拜的照片,好多人 好溫馨唷~

我也想從老大手上拿到利是唷~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要跟老大拜年~

也好想搬到香港去唷:eek:

老大今天忙了一天 要好好休息唷

願:劉爸.劉媽.阿嫂

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好的請過來 不好的請走開 好的永遠歸老大^^

AWCALD0233
2010-02-16, 12:01 AM
華仔,今日好興奮,可以咁近既距離,同你毫無拘束咁講咁多野,都係第一次,真係好開心:D :D

多謝你比呢個機會我地,又唔使抽簽,又唔使輪候好耐,每個人都有機會見到你面~~

衹係.....難為你要由一早就係度見我地,見到下晝,連lunch都衹係【食左d點心】~~~

要招呼每一個人,令人人都開心滿足,真係唔容易,但係你就可以做到~~~

做我地既偶像,真係唔容易~~~

華仔,今日見到你隻手既傷雖然好左,結左蕉,但係仲有一個好深既傷痕係度,記住唔好掂水,就會快d好番ga la~~~

唉....好似好長氣咁,但係....邊個叫你成日話會小心照顧自己,但次次都搞到傷晒返黎呢?

大後日又要返去繼續拍戲la, 今次真係要好好咁照顧自己la,ok?

華仔,今日見到你又瘦左dd la(不過靚仔依然), 係咪係內地拍戲好辛苦?

多謝你同阿嫂既利是,再一次祝福你同阿嫂今年心想事成,虎年好運連連!!

AWCTY00041
2010-02-16, 12:02 AM
:p Dear華仔老大~~
看到今天大家團拜的照片
覺得好幸福好羨慕哦~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去跟你團拜:D
手傷好一點了嗎?
希望新的一年你能順順利利
好的都歸你!

也請你祝我研究所在七月以前順利畢業:p
這樣我就可以很放心地去香港看你的演唱會了:D
也好期待你的國語專輯
光是聽你唱掌聲響起就已經雞皮疙瘩了
超級想聽到整張專輯的呀!
但我知道老大很忙
會乖乖等你來台灣的!

再一次祝你新春快樂
福虎生豐~
虎年行大運!!
秉穎

AWCALA0910
2010-02-16, 12:03 AM
千萬天使的華仔老大: :D:p


"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老大, 我今天向你拜年之時, 就是送了上面這些祝福啊~ 這裡再說一遍! :p

在這裡又祝老大虎年好運! 平安順利! 心想事成! :D

衷心多謝老大~

~讓我在接近4點的時間, 還能夠有機會到"華仔天地"向你拜年; ;)
~第一次收到你的利是; :p
~與你第一次握手; :p
~再次看你鬼馬風趣的談笑; :D
~你還跟我說笑呢, 令我差點招架不來啊~ 哈哈哈...! :p

多謝老大很貼心的延長了團拜的時間, 讓我們這些差點趕不到的能夠與你歡聚超過半小時... :D

看見你滔滔不絕的談笑和回答家人們的問題, 不時用手抹去額上的汗... :o 知道你辛苦了一整天, 心真有點疼痛... :o

多謝"華仔天地"的所有工作人員! ;) 你們也辛苦了一整天呢~ 當見到你們的時候, 你們還是充滿笑容的說"新年快樂", 很窩心啊~! :p

多謝老大這個新年的心意, 我很感動啊~! :o

老大, 祝你今晚睡得香甜, 好好休息一下啦~! ;)

AWCCN02362
2010-02-16, 12:11 AM
老大 ,看见好多家人共你一同度过那幸福的时刻真是羡煞旁人阿。
好想老大,手伤好了吗?一定要照顾好自己阿。2010年我没办法
共老大一同度过新年,2011年我一定到。

Lisa

AWCVT00436
2010-02-16, 12:15 AM
Hi Andy,
Cool pics :D

Hope your hand feels better.

Take care
Anna

AWCALC1162
2010-02-16, 12:26 AM
老大~多謝你既利是!!
今日真係好開心好開心>3<

AWCCN02264
2010-02-16, 12:43 AM
老大团拜会好温馨好热闹,虽然我没有去,也能感受到。你跟大家带来好消息,年底和明年有演唱会,好开心又可以和老大一起嗨!又要开工去拍少林寺,祝老大工作顺顺利利,快快乐乐!
天使占位:
战斗,风向,大忠,小阳,杀手,漏漏,挂念,星星,星晨,杰西
毛驴,蓝蓝,阿坤,挚华,狂热,小麦,小东,小刀,酸奶,加兵
小森,小磊,华桥,李盘,佩希,俊俊,阿朱,小闯,杨磊,第C
百合,小神,一只牛,情未鸟,遇上你,吹牧笛的笨小孩,andy25022(君君)······

AWCSG00438
2010-02-16, 12:54 AM
Dear 靓仔

晚安:)

AWCALE0291
2010-02-16, 01:06 AM
My Dear 華仔老大:
多謝你同亞嫂o既利是!
感覺真係好幸福,呢種幸福,唔只係因為你同亞嫂o既心意,最重要係你對我地o既付出,做你o既家人係特別開心同幸福架!
仲有仲有,我地係最尾果場,送左兩份用紅色包裝紙o既禮物比你呀!
我仲同台灣o既家人一齊去睇煙花,又令到我地好開心,因為,可以聽到 『恭喜發財』呀!
http://img23.imageshack.us/img23/9678/penny1.png

AWCSG00351
2010-02-16, 01:10 AM
Dearest 華仔,
最近我一直在烦和忙找工作的事,都没有第一时间上来祝你新年快乐
虽然迟了,可是心里一直有你。。真的
初一到寺庙拜拜时,也为你祈祷了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一切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

再次投入工作,一定要小心哦
看到你受伤我都好心痛。。

爱你,保重!http://i169.photobucket.com/albums/u221/dixie_dly/hug3.gif

AWCALD0708
2010-02-16, 01:16 AM
全宇宙最靚仔的華仔:

再次祝你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日日都咁開心, 虎年行大運, 祝劉爸爸, 劉媽媽身壯力健.

今天回華仔天地參加團拜, 能見到你, 真的很開心, 不過就辛苦你了, 要一整天不停地招呼我們, 晚上要好好休息, 還有你真的消瘦了, 多吃點東西吧, 那麼你便會更加靚仔的了! 真的, 相信我!

晚安!

from Anita
01:10
16-2-2010

AWCALE1180
2010-02-16, 01:20 AM
第一次同你拜年,冇諗過可以咁近距離:)

AWCALD0191
2010-02-16, 01:22 AM
華仔,我想問......

點解兩封利是都係你個樣,唔係應該一封係你,一封係呀嫂咩?:p

AWCTA01965
2010-02-16, 01:23 AM
華仔老大:
看到許多家人和老大拜年,
真的好羨慕哦,一家和樂的樣子,真棒,
新的一年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這新的一年裡,
祝福:華仔老大、劉爸爸、劉媽媽、各地的每個家人及我們所愛的人與愛我們的人都能
身體健康、一切平安、事事順利,

虎年好運旺旺來
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2749/74682641.png:)

AWCALD0934
2010-02-16, 01:26 AM
:) 老大:多謝你跟阿嫂的紅封包!今天是第一次跟你拜年,好開心, 好興奮!希望以後每年都有機會跟老大和家人一起團拜! 在這裡再祝福老大‧阿嫂‧劉爸爸‧ 劉媽媽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p
日後你要回去拍戲的時候, 記得要保重身體, 萬事小心; 別讓家人擔心!早點回來跟我們相聚再暢談一番。:D

AWCTA02047
2010-02-16, 01:30 AM
親愛的華大叔:一天累了吧!你休到什麼時候呢??一枝梅明天就要開工了,想必你也和我一樣忙碌吧!看到大叔清清爽爽的的樣子,讓人感覺好舒服,好有精神!!大叔,看到很多家人,得到很多祝福吧!就像加油站一樣,加滿油又要努力打拼了對吧!今年雖還無機會見到大叔,但我的思念會一直相伴大叔左右,希望新的一年,大叔一樣健康,平安,幸福,快樂!!不過,還是偷偷告訴大叔一聲,大叔,"真是超帥的",呵!因為吃到靚靚的甜品,所以今晚一枝梅要帶著幸福的微笑和大叔夢中見啦!晚安!!

AWCALE0960
2010-02-16, 01:38 AM
今天真的辛苦你與一班天地會的工作人員了~~
如果沒有你和他們辛勞的付出...
我們在這個庚寅虎年的第二天又怎麼會有如此難忘的一天....
Thanks A Lot~~~~

AWCCN02297
2010-02-16, 01:38 AM
老大 签证还没搞好 没能到新家和你见面

对不起

AWCTA01960
2010-02-16, 01:41 AM
DEAR華仔:

我回到台灣了..也累翻了..
第一次從你手上收到紅包..
感覺真是特別阿~特別的開心:)

來自各地的家人們齊聚ㄧ堂..
看著大家圍在一起無拘無束的聊天..
雖然現在的家無法容納太多人..
但近距離也很好..可以把你看的更清楚些^^

"回家"的感覺真好~~~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仔細參觀..
但我相信我很快就會再來了~:p

現在回想今天...感覺好像一場夢..
白天人在香港.現在卻已經在台灣了..

謝謝你的紅包..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今天辛苦了~~~

我想..我今晚絕對會做個好夢~
夢裡再見囉!!

P.S 還好你的手已經沒大礙了..你絕對要遵守諾言.."注意安全"喔!!

AWCALE0318
2010-02-16, 01:49 AM
華仔
今天我好開心,因為可以收到你親手派的利是
最重要的當然是可以見到你
天地會這天的團拜真高興,特別是你提到年尾可能...
十分期待

你快將回到工作的崗位上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多加些衣服,另外真是要小心身體,不要再受傷了

再次跟你說一聲 "新年快樂!!!":)

AWCMU00037
2010-02-16, 01:55 AM
謝謝華仔的利是呀 有無試食下金錢餅呢

AWCCN02340
2010-02-16, 01:56 AM
老大 小v要睡觉去了
晚安
甜梦
晚上终于面对了我不想面对的事实
没关系没关系
我都没多难过
明天开始的微小痕 不对 今天
就是最最坚强的小痕
不会哭鼻子 不会伤害自己
我一定要狠狠的拥抱你
告诉全世界的人 你是我老大

甜梦
我会加油的 像我最初说的那样

AWCALE0514
2010-02-16, 01:58 AM
華仔,
大年初二見到春風滿臉靚仔醒神的你,真係好開心,多謝你把寶貴的時間分給我們,同你圍坐一塊閒話家常的感覺,溫馨又甜蜜,多謝哂!又快要投入忙碌拍攝的工作,祝一切順利!

AWCTA01841
2010-02-16, 02:19 AM
華仔:
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期待之後也有機會和你拜年~
能收到你的祝賀~
相信那一年一定會幸福平安一整年的喔~
等我喔~超級想你的啦!
新年快樂喔!

AWCCN01806
2010-02-16, 02:22 AM
6 点多我在梦里给你拜年呢老大 呵呵 没想到你这么早就上来了,, 好羡慕今天可以去拜年的家人 ,,,可以这么近的和你聊 ,抱抱 , 还有利,,, 今天应该累坏了把 早点休息把 ,,, 在说次 新年快乐,,,我睡觉了,,

AWCALC0160
2010-02-16, 02:42 AM
華仔:

多謝你甜甜蜜蜜,春風得意,名正言順親手代表亞嫂給我們的金色利是.

你的神彩飛揚,幸福美滿,我們心也被感動.

老,中,青,幼,個個也為你著迷,四萬咁口望住你.心滿意足了.

無需璀燦布置,彼此之間,無拘無束,暢所欲言,温情洋溢.

請及時行樂,靜靜的去Feel ,享受餘下的年假.

又要回少林寺工作,請注意安全及保護好自己.

願幸運之神伴你左右,神采煥發.


麗姨

AWCALA0773
2010-02-16, 02:44 AM
Dear 華仔,

多謝您為我們安排一個開心, 窩心又熱鬧的團拜:D

更要多謝啊嫂批准您出席這次團拜, 哈哈哈哈 !!! ;)

.
.

AWCCN00498
2010-02-16, 02:56 AM
老大在家很積極,活動完就上來送甜品。要表揚!看著照片上那麼溫馨的場面,希望自己也有機會參加一次。今晚躺在床上睡不著,下午接到朋友電話,一個朋友昨天去拜年出車禍,雖然電話裡她沒有說出那個字,我也不敢問,我一句話都不敢問,只是聽著電話裡的訴說,掛了電話一句話都說不出,只是無聲的哭泣,我眞喺冇辦法相信一個熟悉的人就這樣離開,從此再也見不到了,到現在我都還不能接受。生命有時候就喺這麼脆弱。好難過。

AWCALC0238
2010-02-16, 03:57 AM
好震撼同溫馨嘅場面, 可惜因病不能出席..................無奈.

AWCTA00737
2010-02-16, 04:16 AM
Dearest 華仔:
希望你新的一年
快樂幸福永伴你左右

不想倒數計時,不想長長的等待
只想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見你
距離上次見面114天
隨著數字增加,對你越是想念

AWCCN02197
2010-02-16, 04:25 AM
华仔老大:
看到你和家人开心拜年,我虽然没有到现场但是我的心一直是追随老大的啊!
确定了年底演唱会是我最高兴的,现在是2月份,我开始倒计时哦!
还有明年的巡演,我要暗自攒钱啦,为了见你,我放弃购物,放弃浪费:D
还有你的手伤好的差不多了,我就心安了。
还有你工作时候一定要为我们好好照顾你自己啊,
还有我打算今年和你见面9月份过生日,年底演唱会。。。。。
还有最好还有内地梦想成真、、、、、、、
还有就是我永远爱你,永远挺你,永远懂你,

AWCCN01164
2010-02-16, 05:18 AM
拜大年!新年好,恭喜恭喜!!!
老大,在此恭祝你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
初二不能到我们这个娘家团拜,希望来年有机会的可以跟老大一起过大年。看到大伙快乐的样子我也好高兴哦,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了喽,希望借由老大的牛气冲天,让我的虎年平安健康,顺顺利利!

AWCCN00222
2010-02-16, 05:50 AM
新年在家好好休息要记得快乐唷嘿嘿嘿

AWCVT00721
2010-02-16, 05:52 AM
老大真是家庭事业型的好男人,刚刚跟我们家人们团拜后马上又要开工了。我虽然人没到场,可是心已经飞过去了,也感到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老大有收到姑姑派人送去的礼物吗?喜欢吗?我的利是呢?:D能不能寄过来啊?传统是最流行的,永不过时的,最温馨的。父母大人都好吗?这次他们没有来,我都有做福保佑他们二老了。您很快又要离开这个家,我们是很牵挂,我们都要先以事业为重。姑姑最担心的事情,相信您一定会“注意安全”。;)

AWCVT00629
2010-02-16, 06:42 AM
Thanks Andy!Happy family!Hehee!:D

AWCCN01665
2010-02-16, 07:14 AM
華仔老大:一想到妳就要去工作了,心裏面好捨不得喎……心裏酸酸的……
一路保重,我會想妳的。:)

君儀:)

AWCCN01665
2010-02-16, 07:17 AM
華仔老大:乖乖的老大,真是捨不得妳走。
送上祝福千串,一路順風。:D11年的團拜我想我一定來,約定噢。:)

君儀:)

AWCTA02114
2010-02-16, 08:05 AM
華仔老大...:D
好羨慕拿到你給的紅包的家人喔...
希望我明年也有這樣的榮幸拿到老大的紅包和祝福!
我要準備去睡覺了,剛下班...累爆了!
咱倆夢裡見囉...:D

AWCCN02224
2010-02-16, 08:16 AM
新年快乐!健康、平安、幸福!

AWCTA00130
2010-02-16, 08:27 AM
沒有華麗的舞台,卻有震撼人心的場面。

3051

小小的紅包,厚厚的情誼。

3052

[SIZE=3]...
華仔老大~
早安喔
昨日開心過一天喔期待有緣見你喔
今天我們要去南ㄚ島玩喔
團拜回家感覺真好喔
祝你與阿嫂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謝謝謝阿嫂紅包喔
很愛你的美珠

AWCTN00503
2010-02-16, 08:45 AM
真的好羨慕喔~有這麼多家人可以跟老大拜年~還可以拿到老大的紅包.我也好想要喔!可是我要乖乖上班.沒關係!老大期待3月底在新家與你相見.我已經打聽好交通資訊囉!好期待喔~:p CC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平平安安.發大財最重要身體健康:D

AWCTA01636
2010-02-16, 08:50 AM
華仔老大
早安啦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棒喔
超喜歡家的感覺 更喜歡家的男主人
今天我們還要去玩喔
地點是南ㄚ島
有沒有興趣跟啊?
哈哈
謝謝老大及阿嫂的紅包
永遠愛你們喔

AWCALB0335
2010-02-16, 09:00 AM
華仔老大 ,嫂
又來同你們加加油.. http://img71.imageshack.us/img71/1696/102pw3.gif http://img364.imageshack.us/img364/7019/064ds0.gif

送上祝福家人們事事如意!身體健康!http://img189.imageshack.us/img189/8/e991bae58d9ee7b491e98f8.gif

祝你們 http://img83.imageshack.us/img83/4810/14563602.gif 早生貴子!

一個温馨的家...
http://img397.imageshack.us/img397/3787/168.gif http://img397.imageshack.us/img397/4962/023h.gif http://img118.imageshack.us/img118/6450/050.gif http://img132.imageshack.us/img132/8859/169a.gif http://img132.imageshack.us/img132/3914/167y.gif

拍戲日子工作順利.順風順水 ... http://img40.imageshack.us/img40/9092/15326251.gif ......

拍戲地方天氣寒冷 http://img513.imageshack.us/img513/7728/128155307c.gif http://img205.imageshack.us/img205/8236/128155306c.gif
好好保暖身體. 小太陽好正

天氣 http://img198.imageshack.us/img198/355/weatemperature.gif

香港天氣 http://img198.imageshack.us/img198/355/weatemperature.gif 9-13 oC 多雲 有幾陣雨

(天地裡的春節氣氛從不變淡,家中溫暖的感覺濃還是濃。}
說得對.....
又快回到工作的軌道上,“注意安全”謹記謹記

天氣寒冷 http://img213.imageshack.us/img213/8174/49790245.gif http://img134.imageshack.us/img134/9401/33396741.gif http://img268.imageshack.us/img268/9276/00052u.gif 大家要保重身體!

http://img204.imageshack.us/img204/5932/45107062.gif

AWCALD0828
2010-02-16, 09:38 AM
Dear華仔:
昨日很開心:D ,第一次參加團拜及親手接你和亞嫂送出的紅封包:p 。
多謝你繁忙中抽空和我們見面,那氣氛和感覺真好,希望年年舉行:p :p 。
並多謝天地會的工作人員,更多謝各位義工的協助,令聚會順利進行。
祝新年快樂、萬事勝意

AWCCN02291
2010-02-16, 09:47 AM
今年没有机会给老大拜年,但愿以后可以去到香港给老大拜年哈!祝老大新年快乐!;)

AWCCN02298
2010-02-16, 10:00 AM
不能亲到《 家 》去和你拜年 , 没有红包。。。。555555
惟有等老大 甜品咯。。
老大再一次祝您:
新年快乐
恭贺新禧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年年有余
心想事成
笑口常開
岁岁平安
新春大吉
愿你健康长寿
祝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辛苦您了老大,一定很累吧。。。好好休息
有您我们感到很幸福 。。。
谢谢你。。。

AWCCN02039
2010-02-16, 11:18 AM
华仔老大,你终于又来了啊。呵呵,

AWCTA00737
2010-02-16, 11:19 AM
Dearest 華仔:
難得的春節假期,
卻是陰雨綿延的天氣
真的好冷~
但老大及時的甜品讓我們的心都暖呼呼的
彌補沒能親手拿到你與阿嫂發的紅包;)

不想倒數計時,不想長長的等待
只想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見你
距離上次見面114天
隨著數字增加,對你越是想念

AWCCN02383
2010-02-16, 11:47 AM
老大,没能去和你团拜有点遗憾,离的太远了,下次吧。明年真的要在内地巡演吗?太激动了,希望你还能来内蒙开,记的你2007年在呼和浩特演唱会上说的话要算数啊,一定要再来,内蒙的家人们太想你了,这次希望能来包头。今年年底是在红馆开吗,到时候有时间一定去香港给老大捧场,希望快快发国语专辑。哈哈~~~

AWCCN00681
2010-02-16, 12:19 PM
老大,新年快樂,希望下次也能參加天地的團拜
天天開心
也希望您的未來警察快快上映……

AWCCN01997
2010-02-16, 12:24 PM
老大,happy New Year!!
听说今年年底会有演唱会,看来我的马尔代夫行又得为了你延后了,因为休假的时间又只能留给你了啊~~~不过还是那句话,新的一年,希望老大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千万不要太操劳,一定记得保重身体。。。

AWCALA0769
2010-02-16, 12:30 PM
老大,多謝您同阿嫂的利是!收到您和阿嫂的祝福,我覺得好幸福,今年一定行大運!多謝工作人員從早到晚一整天的努力!昨天我回到香港,天氣陰冷又飃小雨,但回到家中見到您和那麽多家人,大家一起團拜聚會即刻覺得好溫暖!好開心!:)

看到很多家人想來香港,不過我卻想離開,可惜就因爲老大您,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堅持是對的,我應該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多學多見!老大,謝謝您帶給我一直以來的歡樂和家的感覺!

老大,我覺得您好可愛,爲什麽您知道我們對合照的動作要求越來越高?您還知道我們把合照放到facebook去?您是不是有事無事天天在網上查資料研究我們??:confused: 哈哈哈哈哈!老大,您一定不可以取消生日會的合照環節,也不可以兩年一次哦!!!因爲我想很多的家人一年到頭大大小小活動都未必追到您,近距離單獨一個人接觸到您,只有合照這一分鐘您是完完全全屬於每一位Fans的!這一分鐘可以用美麗的合影作留念真是太讓人開心了!老大,您如果不喜歡開大型聚會,您可以每個月開小型生日會,海外家人也可以一年有更多選擇來香港參加生日會的時間,而且散開來開生日party人少,我們可以更近距離見到您,工作人員也更易控制活動場面和流程!最主要您不要取消這個一年一度合影環節哦!:) !您看大家就是因爲太喜歡和您的合照,所以才facebook,msn到處的頭像都放上和您的合照哦!

期待您12月尾到1月近16場的跨年演唱會~:p 期待您即將開拍的新電影《偷聽女人心》~:p !!!:)

AWCCN00552
2010-02-16, 12:31 PM
;) 老大,新年快乐,祝你2010顺风顺水,越来越火!!

好久不见你了,甚是想念!!!!:p

:rolleyes: 家人们,虎年行大运!!!!

AWCCN02381
2010-02-16, 01:02 PM
靚老大,好想您啊~~;)
祝願闔家歡樂、虎年行大運!!:)

AWCVT00532
2010-02-16, 01:20 PM
我也很想參加啊,
希望會有這一天啦.:)

AWCCN02356
2010-02-16, 01:31 PM
老大,演唱会的事情已经确定下来了吗?一定会排除万难去香港见你,好好保护自己

AWCCN00980
2010-02-16, 01:35 PM
靓仔昨天真的好开心呀,好幸福,虽然新家没有以前的大,但是我觉得新家比以前的更有家的味道,很温馨,以后我们会多回家的

AWCTA01549
2010-02-16, 01:47 PM
華仔老大

新年快樂
團拜的氣氛很熱鬧呢

欣芸

AWCALC0677
2010-02-16, 02:02 PM
Dear Andy

Thank you for your dedication to us. Love to have our new home and ******* gathering.. Thank you for the lucky Leishi...... ;)
Thanks all the crew esp. Maggie to have this great arrangement..:p

Take very good care of yourself... Many good takes....

Missing you

AWCCN02141
2010-02-16, 02:09 PM
单是看照片已经感受到咱们家热闹温馨的气氛,好羡慕可以到场的家人,可以在新年里当面为老大送上祝福,彼此浓浓的情谊是长长久久的温暖。

好高兴可以确定咱们年底的大party,所以,当然,我们要努力工作,多攒些银子,哈哈哈哈哈,希望就在不远处,梦想一个一个来实现:D

亲爱的老大,辛苦了~~希望剩余的假期您好好享受,尽情欢乐,扫去疲惫,整装待发,开门大吉~~照顾好自己~~您是我们不变的牵挂;)

AWCCN01506
2010-02-16, 02:10 PM
老大
想你噢
嘿嘿
不知道你现在在干吗呐?
么么么么

AWCCN01232
2010-02-16, 02:21 PM
老大,祝你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AWCTA01821
2010-02-16, 02:54 PM
老大老大~

我又來祝您新年快樂嚕~!!!

老大您真是太貼心啦~

馬上放活動的照片來給我們不能去的家人們看看~

真是太感動了~。

老大~

我好想你喔~。

希望年底可以去看很多場的演唱會~

然後明年新年我也可以去團拜嚕~。

接下來的工作加油~

當然還是要注意安全嚕~。
:D

啊,還有~

跟阿嫂要幸福唷~。
:p

AWCCN02235
2010-02-16, 04:07 PM
亲爱的老大:
虎年大吉!
年初二在我们这里是女儿回娘家的日子,天地的团拜会也好像回娘家一样温馨热闹呢。有你这个大家长,回家的家人们一定开心极了,虽然我不能亲临其境,但有你的贴心留言,总能感受到那份浓浓的家里特有的节日气氛。多谢!:)
也要祝就要回到工作中的你平安健康,开心顺利,虎年一帆风顺,大吉大利!

AWCTA01375
2010-02-16, 04:18 PM
哇,看家人們都好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仔細想想,去過香港三四次了,但從沒有去跟老大拜年:p
希望來年有很多機會可以領到老大的紅包,haha

新的一年,祝大家虎虎生威,龍騰虎躍!

AWCCN01440
2010-02-16, 04:56 PM
亲爱的老大:
最近发现你越来越潮了!充满着青春气息。这条裤子不错噢。
为什么注意安全要打引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