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覆主題
第2頁, 共38頁 第一第一 1 2 3 4 12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76 篇

主題: Hand in Hand

  1. #11

    預設

    老大你终于来拉!新会员证确实很漂亮,新政策也很好,可能不能把会服的改变也加进去呢,好几年的会服都是一样的拉,好没新意了呢
    bu-hui

  2. #12

    預設

    哇哇。。老大,为啥这个新家不显示主人归来涅?偶们都不知道你回来鸟~~~~
    嘻嘻在上海玩滴很愉快吧???

    PS:回复滴人好多哦。。看来这次连腿毛都占不上喽!!!

  3. #13

    呲牙 Hello, 華仔!!


    HELLO, 華仔!!

  4. #14
    註冊日期
    2006-06-18
    住址
    湖南·湘潭
    文章
    201

    預設

    華仔
    激動激動.....呀
    你on line 這麽多次
    我終于碰上一次了
    和你同時在一個網絡空間
    原來幸福這麽遠 那麽甜
    [MEDIA]http://w.886.cn/9FJi/159011707/159011707_4421.jpg[/MEDIA]

    你說:藝人如我,伕復何求?!
    我說:Fans如我們,伕復何求?!

  5. #15
    註冊日期
    2006-06-19
    住址
    日本東京
    文章
    174

    預設 07年天地会会更好!

    呵呵,新的会员证,新的政策,很棒啊!一定会更好的!
    还要祝华仔投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大卖!老大真有眼光!哈哈哈哈。。。
    老大,愛你!撐你!
    Annie Lau 上海灘華之族

  6. #16

    預設 会服

    橙色的空姐服~
    啊~一定很漂亮
    偶期待一下~~
    老大,愛你!撐你!

  7. #17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Frankfurt am Main, Germany
    文章
    255

    預設

    Dear Mr Lau,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message and the given information.

    Within shortest time of the new website my friends and I realised we will have a - very, very helpful - English version of the forum which really gives us the feeling of being part of Andy World Club.

    And Hand in Hand shall we be there whenever possible to support you!

    Looking forward seeing you in a European gathering one fine day!

  8. #18
    註冊日期
    2006-06-18
    住址
    台灣
    文章
    754

    微笑 華仔....你終於到臨了

    華仔....你終於到臨了
    好興奮...
    更期待你的甜品
    慰我們乾估的心靈
    我們希望多多益善....
    不怕發胖....
    。° ღ..•♥★ 開始就看見幸福★♥•..ღ゚★.:•

    -----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 。° ღ

  9. #19
    註冊日期
    2006-06-19
    住址
    北京
    文章
    6

    預設

    @.@发现,前面回复的,都是内地的,哈哈
    Sarry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会看一眼福布斯排行榜,如果没有俺的名字,俺就乖乖去上班。。。。。

  10. #20
    註冊日期
    2006-06-18
    住址
    上海
    文章
    489

    呲牙

    老大~~~~~
    哈哈哈哈哈,太好了。老大上线了!!!

    刚刚从上海回去,有没有好好休息啊?这次在上海看见老大,觉得你又瘦了耶!!

    好好休息啊!!

    这个新网站好棒,是我喜欢的风格,颜色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呵呵!!

    5年会员制啊,不错,我很喜欢,这样让我们海外的会员要续会方便了很多了。

    对了什么时候开始施行啊,我在9月会去香港,那个时候可以申请5年制了吗??


    呵呵,开心,看到老大上线了~~~

    哈哈哈哈哈哈!!!!
    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偶素泡泡

發表規則

  • 您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應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