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覆主題
第1頁, 共73頁 1 2 3 11 51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 到 10 共計 723 篇

主題: 恭賀新禧

  1. #1

    預設 恭賀新禧

    檔案名稱:  1N9A5096-AWC.jpg
查看次數: 15741
檔案大小: 251.3 KB

    恭喜發財!恭喜大家都發財!

    華仔老大

  2. #2

    預設

    啊!啊!啊!第一次这么近,沙发!突然就不知道要说啥了,手都在抖啊!!!
    宝贝老大,你咋这么好呢,这么乖呢,昨天甜品,今天还有,太乖啦!么么哒!
    种种迹象表明,今年我要大顺啊~~~呜傲~~~
    你发这身的照片是个啥意思,是为了破除谣言,说因为春晚资金紧张所以就请了半个刘德华吗?真是贴心,哈哈哈哈哈!
    有种侯杰既视感,有!木!有!
    看那个收视率的图,你出来之前,都是贴近x轴,你一出来就蹭的和y轴平行,上到珠穆朗玛峰了,你演完又下来了,这家伙,跟过山车似的,老~刺~激~了~
    老大你应该多收他们钱,你看啊,你是男神担当,颜值担当,真唱担当,魔术担当,收视担当,一人身兼多职,辛苦辛苦。
    恭贺新禧,宝贝老大,新的一年都会喜气洋洋呦,洋洋得意呦,心想事成呦,帅帅哒~
    (激动,待我写个一万字小论文抒发一下我激动的小心情,哈哈)
    我不做第二个谁,我就是唯一的我
    宝贝老大乖~你奏四我的大宝贝儿~旦旦好爱你好爱你呦~

  3. #3
    註冊日期
    2015-02-03
    住址
    台灣
    文章
    35

    預設

    老大新年好。
    謝謝您昨晚唱的歌,超好聽~
    給世界一個微笑

  4. #4

    預設

    hahaha,老大发红包不?好土豪的样纸
    freda

    有你真好

    [MEDIA]http://img170.poco.cn/mypoco/myphoto/20120612/22/5586931420120612222859067.jpg[/MEDIA]

  5. #5
    註冊日期
    2008-04-22
    住址
    天津
    文章
    226

    預設

    老大,新年快乐,祝2015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得意洋洋,恭喜发财
    ada

  6. #6
    註冊日期
    2015-02-02
    住址
    湖北鄂州
    文章
    43

    預設

    帅老大,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平安幸福!!!ps:我的预感还是挺不错的,一上来就有甜品,嘻嘻!

  7. #7

    預設

    引用 作者: andy 查看文章
    附加檔案 23887

    恭喜發財!恭喜大家都發財!

    華仔老大
    我們的太陽月亮!

    新一年快樂~~:d

  8. #8
    註冊日期
    2010-01-05
    住址
    天津
    文章
    2231

    預設

    老大過年好!!!!
    聽接機的朋友說了,老大你6點半才到港,所以剛到家就好好休息吧!!!
    其實這身真的好好看,只是後來採訪的時候跟背景重合了,就感覺怪怪的!
    一聲老大 一生老大
    ——天津•小海

  9. #9
    註冊日期
    2006-06-19
    住址
    Hong Kong
    文章
    14

    預設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Hilda

  10. #10
    註冊日期
    2014-01-23
    住址
    吉林白城
    文章
    176

    尷尬

    老大

    開門大吉迎羊年,傢傢戶戶歡歌羊。
    人人洋裝身上穿,個個歡心樂羊羊。
    祝您:
    新春快樂,洋洋得意!


    引用 作者: andy 查看文章
    附加檔案 23887

    恭喜發財!恭喜大家都發財!

    華仔老大

發表規則

  • 您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應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