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覆主題
第14頁, 共24頁 第一第一 ... 4 12 13 14 15 16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31 到 140 共計 232 篇
  1. #131

    預設 ~^_^~

    哇~ 真是好開心,終於在線上遇上你 ~
    嗯~你說你花了十幾個小時變色,
    真是辛苦你了,看著你貼上的照片...
    沒染過髮的我,想問一下,...
    那個味道一定不好聞吧 ?!

    看著你給我們的感人的甜品,
    還有...
    總是望著結果,視得失太重,反而讓人忘記了參予過程中得到的歡樂。
    總是望著結果,反而會錯過了過程中得到學到的東西。
    總是望著結果,你可能會怨聲很多
    總是望著結果,你或者會失去了自我
    呵....
    我會記住的,尤其是不要" 總是望著結果 "

    夜了... 早些休息...

    還有...要早些給我們看你變色後的照片唷~
    不然我們就會心思思,
    心思思就會睡不著,
    睡不著就會沒精神...
    沒精神就會......很危險喔.....
    哈... 哈... 哈... 開玩笑的 ~

    燕子

  2. #132

    呲牙 呼~~~~终于爬上来鸟~~~

    原來密碼是身份證前6位元,哎~~~~感覺我這段時間像去了火星~~

    大佬啊~~~
    圖片裏的是染發劑嗎????
    偶感覺像核桃粉~~~吼吼吼——八過那是偶最TY的食物~~~~

    新造型啥時才能給偶們SEE SEE類~~~
    粉期待ing……
    這個戲從小寶大叔籌備開始,偶就一直聽N多人唸叨來著,究竟這個故事是說什麽?透露一點點啦~~~OK?!



    世界盃偶是標準的場場不落——雖然偶素一個標準的僞球迷……
    昨天,英格蘭雖然輸了,但是偶覺得那些隊員真正地像個男人了!不再是前幾場比賽裏那些只會在後場倒腳的拖油瓶了~~
    看到小貝貝555的畫面,偶居然也熱淚盈眶~~那幫TY的葡萄牙“HD”,居然把難得堅強的英格蘭T了!真是六月飛霜啊……
    還有那個GS的裁判!

    5號,偶最喜歡的克林斯曼牽出的德國戰車就要撞向偶最喜歡的義大利隊了!
    真是鬱悶,爲啥把偶喜歡的兩支球隊放一起PK!而讓偶最討厭的兩支球隊裏有一支挺進決賽!太沒天理了!
    放下,自在……

  3. #133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廣東省
    文章
    583

    預設

    華仔,你今晚比前幾晚早上來了,呵呵~~~~

    又想同大家做迷藏?唔好太夜了,要注意休息哦!

    飲杯我泡制愛心咖啡,呵~~~~~飲完之後,早D休息聽!




  4. #134

    微笑

    Dear華仔:
    看了你的留言感觸很深!都是看到不好的一面,但是善良.努力的人好像也是最容易被人騙及欺負!很難再去相信人,要不是有你這麼有智慧.EQ這麼高的人遇到問題都能解決,是你給了我信心!要不然我想我可能已經無法從谷底再爬起來!有你讓我充滿希望!!!我會朝著你說的繼續努力!謝謝有你!!!
    翠瑛

  5. #135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廣東省
    文章
    583

    預設

    華仔,好采我今日休息夠了,都有瞓午覺,所以玩到咁夜,

    能碰到你上來,乜困意都冇了,呵呵~~~~繼繼等你!



  6. #136

    呲牙

    看完了華仔你給我們的flash了 ,真係好正呀﹗

    每段人生的路上有很多不同的東西等緊我地去面對,喜怒哀樂、甜酸苦辣﹗﹗

    華仔,希望我地一班支持你的人可以真的陪伴你走過這條屬於你、我、大家的人生路 ~~

  7. #137
    註冊日期
    2006-06-18
    住址
    HONG KONG
    文章
    1081

    難過 你的話另我很大感觸...........

    hi,華仔
    看到你的話時..另我想到....最近公司開始陸陸續續轉變....我在這公司工作了13 年.....將要面對新人士新作風制度...興幸一直以來都是抱住不怕蝕底的心態....及抱住"命裡不歸你 你便毅然地放開手"的心態...到現在公司相當混亂之際我真的可以用"命途亂了我不亂 交出了平常心 再隨緣"....去面對....唔知道果結果會是點...唔理..唔想了...見步行步....深信好心會有好報的...

    幸好, 沿途上總有你的鼓勵....
    我只好抱著~~ 某事在人 成事在天 ~~的心情去面對一切一切....
    我是唔會再理個結果的...因為我在過去的13年..做了我應該做的....無論結果如何...放心啦!!我會接受的....因為我是曾經努力過....對得住自己就 ok 了!!!

    華仔你多D留下鼓勵的話....因為我每次看到總有得益.....


    亞妙


    ~~ 每一次我好唔開心時就會聽聽你的歌 看看你的相...特別以下的造型......因為我是特別喜歡你染金髮 or 留鬚 ....好鬼期待你的"白髮蒼蒼"的你.......就給你帶點小小回憶 ~~

  8. #138

    呲牙

    哗,老大真是爱s你了,天天都有甜品吃,老大真是又帅又可爱的,嘻嘻

    说真的,真不想看到别人折磨你那健康的黑头发,可为了戏也没有办法呀

    世界杯我都看了,一个个强队就这样离开了,真的很伤感,不过华仔你说得对,最重要的是过程,我想这就是世界的魅力所在吧,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怎样,所以只需要好好的enjoy过程就好了

  9. #139
    註冊日期
    2006-06-18
    住址
    南京
    文章
    133

    預設

    哈哈,华仔好坏哟故意逗我们。我们只有耐心等待啦,我们都是笨小孩。

  10. #140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中国广州
    文章
    14

    預設

    引用 作者: awccn00597
    其实我跟你一样,今夜无眠,看到小贝一个一个的安慰那些队员,作为队长,他真的尽力了,突然间想到华仔对于我们的安慰也想到华仔04年的泪。。。。。今天是个感伤的日子,很快,我们就要送别另外一支球队了,无论是巴西还是法国,我都为离开的那个鼓掌,因为,他们都是英雄。像英雄一样的离开,一定会在四年之后像英雄一样...
    同感,看着小 贝因伤含泪下场,看着他忍泪安慰队友。。。。。心痛心碎!
    同时,也让我马上想起了某年,失落于某奖后,华仔对大家安慰。。。。
    作为队长,我觉得小贝真的已经很努力的去做了,也已经做得很好了!
    英格兰这次虽败犹荣,10人应战仍然打得精采!
    过程投入了,结果就不需要计较了!
    ╓══╦══╖ 
    - ╭╩╮祗‖戀╭╩╮
    - -╲╱  ‖  ╲╱   
    ╰☆℡你 ╨ 人℡☆╯

    燕燕

發表規則

  • 您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應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