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覆主題
第2頁, 共24頁 第一第一 1 2 3 4 12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32 篇
  1. #11
    註冊日期
    2006-06-18
    住址
    TPE
    文章
    479

    微笑

    Hello!華仔~~~

      是呀!享受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感謝你今晚的甜品---很可愛,也讓我有了新的思考 

    期待你的新造型喔  

      最新戰績------ 法國:巴西=1:0 巴西加油!

    Ivy   

  2. #12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湖北
    文章
    50

    預設 期待看你的图片

    还在看球啊老大

    记得多休息啊 我本不是球迷 刚刚看英格兰输了

    看他们在那哭 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就心疼了 哈哈

    老大加油 永远支持你

    看到你的留言很开心 有点不知道说什么了

  3. #13

    尷尬 收到你的"訓話"囉~~一我會記住你的"提醒"

    短短幾分鐘上半場結束,你就能打這麼多字嗎?還是和我一樣,一邊看一邊留連在618.com哈哈~~~~我之前只看了二場,結果二場都踢到PK,不知算不算幸運,真划算,不管誰輸誰勝,我都為他們難過&欣喜,因為我沒有特別支持那一隊,只是覺得巴西打迦納真是精采呵呵~~少了帥帥的碧咸,可能不少人會覺得失落吧~~不過,的確他們是精神可佳,令人感動.
    [COLOR="Red"]嚇一跳,以為法國進球了,原來又越位,剛才烏克蘭也發生同樣情形,哈哈~~~~

    一定又要這樣整你的頭髮嗎?唉~~~能不能載一下假髮就算啦,反正現在的假髮技術也很好啊!!真是的

    哇~~~~~~~~真的進啦,法國隊~~~~~~~漂亮哦~~~~~~~~~~

    你的訓話"不是找個好工作,而是找個工作,好好做出成績來!收到嗎?"
    收到啦~~~~~~~~
    真的點醒了我一些事情,我會用心的,謝謝你~~~

    ps.雖然有你的鼓勵,但好友的父親仍病逝了,伯父是個極好的人,相信他會在極樂世界安住的,我會讓好友上來看看上面分享的甜品,相信對他有安慰.
    情義相挺組,哈哈~ G.S.~

  4. #14

    微笑 想到以前的很多事

    華仔:

    因為這次的英格蘭的悲壯。
    想到以前的很多事。

    想到以前沒有拿到金X獎,很多 FANS 都有流下熱淚為你不值,然而你反而來安慰大家。

    想到拍攝阿虎時的體力透支。拍到嘔才停下來一刻休息。

    想到愛心滿杏林的演唱會,因為天幕的解散,而在葉媽媽上台後哭得像個孩子。

    …………

    還有很多很多。

    我不是拿華仔同 beckham 比較。只是真的情不自禁有這樣的感受。

    我覺得華仔最近幾年看開了很多事。寫的那些詞中,有感覺得到。

    平常自己也會有一些事情苦惱,因為朋友,因為家人。常常會放不開。
    覺得不甘心。或是覺得世界不公平。覺得常常付出好多卻沒有回報。

    今日知道:外因是不可改的。唯一做的是自己的事,做出自己的努力。
    其他的評價不重要,人家覺得長得帥是花瓶又好,個個贊是靚仔又好。
    踢好球是本質,演出戲是本質,唱好歌是本質。
    自身的實力才是任何人都改不到的本質。

    謝謝有華仔~謝謝有足球~

    我其實好懶,常常放鬆對自己的要求。
    希望從今以後。我自己也學會每天努力多一點~

    共勉!

    -----------------------------------
    今天不小心又寫了一堆字。

  5. #15
    註冊日期
    2006-06-19
    住址
    北京
    文章
    6

    預設

    引用 作者: awccn00160
    華仔:

    因為這次的英格蘭的悲壯。
    想到以前的很多事。

    想到以前沒有拿到金x獎,很多 Fans 都有流下熱淚為你不值,然而你反而來安慰大家。

    想到拍攝阿虎時的體力透支。拍到嘔才停下來一刻休息。

    想到愛心滿杏林的演唱會,因為天幕的解散,而在葉媽媽上台後哭得像個孩子。

    ……...
    其实我跟你一样,今夜无眠,看到小贝一个一个的安慰那些队员,作为队长,他真的尽力了,突然间想到华仔对于我们的安慰也想到华仔04年的泪。。。。。今天是个感伤的日子,很快,我们就要送别另外一支球队了,无论是巴西还是法国,我都为离开的那个鼓掌,因为,他们都是英雄。像英雄一样的离开,一定会在四年之后像英雄一样的回归(只是,是否还有我们熟悉的身影呢?)
    谢谢华仔今天的甜品,带给我很窝心的安慰。太阳很快就要升起,新的一天,让我们一起努力,期待四年后的南非,期待我们的英雄回归。
    同样,期待华仔的新专辑。。。。
    Sarry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会看一眼福布斯排行榜,如果没有俺的名字,俺就乖乖去上班。。。。。

  6. #16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台灣
    文章
    116

    預設

    華仔:嗯啊!!~~勝不驕,敗不餒~~

  7. #17
    註冊日期
    2006-06-18
    住址
    台灣
    文章
    757

    難過 莫名的酸楚…

    。° ღ..•♥★ ღ♥ღ★♥•..ღ゚★.:•

    看了華仔你送的甜品
    我感覺很難過..很感動..很想流眼淚…
    心中有股莫名的酸楚…莫名的感傷..
    我們不想只有獨自一人
    我放不下家人、朋友、戀人及華仔
    往後看會跌倒..
    但還是會不捨..因是曾經..
    是記憶..是過程..是有感情的…
    好好的走下去
    回顧也是必要的
    我捨不得..我放不下………..
    筳席散之....會有重聚的某一天嗎….
    重聚的某一天你還記得我嗎???


    。° ღ..•♥★ ღ♥ღ★♥•..ღ゚★.:•

    。° ღ..•♥★ 開始就看見幸福★♥•..ღ゚★.:•

    -----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 。° ღ

  8. #18
    註冊日期
    2006-06-19
    住址
    北京
    文章
    6

    預設

    送别巴西。。。。。。。。桑巴舞终止了。终于发现,原来用点球pk是送别一支强队最好的方式,看到巴西这样的离开,比看到点球更残酷。
    Sarry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会看一眼福布斯排行榜,如果没有俺的名字,俺就乖乖去上班。。。。。

  9. #19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四川\上海
    文章
    246

    預設

    刚刚看完巴西对法国的比赛
    昨天看着自己喜欢的阿根廷离开了,想起了巴蒂在4年前留下的男人泪
    今天又看着英格兰和巴西也走了,
    都是自己中意的球队,
    伤心了两天,不知道后面的比赛要怎么看下去,要以怎样的心情去看他们的表演
    足球场真的是一个有血有泪的地方,多少人在这里留下了自己的回忆,又有多少人在这里留下了他们一生中难以见到的眼泪

    看到你的留言,心情才算是恢复了一点
    希望早日看到你的新发型,
    在我们很多人的心里,你有时候真的就象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
    我们注视你,担心你,关心你,好想把你留在我们自己的身边,好好的"养着",养得白白胖胖的,没有烦恼,只有快乐
    球是要看的,但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
    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你要是生病了,我们有多少人要伤心了啊,
    所以为了我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了吗?
    要听话哦,听话才是乖小孩
    阿琳

  10. #20
    註冊日期
    2006-06-19
    住址
    Eastern Europe / HK
    文章
    4507

    預設

    Shall we fear your hair colour now


    Anni

發表規則

  • 您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應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