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覆主題
第2頁, 共32頁 第一第一 1 2 3 4 12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13 篇
  1. #11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TAIPEI
    文章
    313

    燈泡 在學廣東話

    最近在學廣東話...希望明年去香港看演唱會時能不需翻譯....加油加油..揮亭.....

  2. #12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四川\上海
    文章
    245

    預設

    好开心,过了这么几天终于又看到的甜点了
    真的好久没看到你了,好想你啊
    通宵上工一定很辛苦吧?
    自己要注意身体哦
    我们都等待着你到内地来参加聚会呢
    真的好期待能看到你哦

    今天真的很开心,又一次看到你了
    不是我不听话,不早睡,而是有作业要赶,
    谢谢你的甜点帮我提神,
    现在又更动力学习了
    阿琳

  3. #13
    註冊日期
    2006-06-19
    住址
    台灣
    文章
    338

    預設

    華仔~

    斯華小筑的主人叫"小培"~^^

    ~馨~

  4. #14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TAIPEI
    文章
    313

    燈泡

    引用 作者: andy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uuuuuuuuuuuuuuuu
    華仔....你不要回我了啦...我會害怕.....

  5. #15
    註冊日期
    2006-06-19
    住址
    上海
    文章
    869

    呲牙

    老大你都不喜欢我,我吃醋啦,5555.......!想到马上可以见到你好开心啊,因为要聚会啦.你呢?有没有觉得开心,告诉你哦,到时会有很大的惊喜给你,哈哈哈,我们内地的会员也给你份甜点尝尝
    笨笨的风景用一根闪闪的仙女棒祈愿:
    希望我爱的老大身体健康,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强。



  6. #16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台灣
    文章
    117

    預設

    華仔:第一次線上遇到你,是我走了狗屎運哦!!

  7. #17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四川\上海
    文章
    245

    預設

    再来留一条
    帮 上海滩华之族  和  DESSERT 的华迷们占个座
    他们都很听你话,早早去睡了哦
    我们很乖的吧?有什么奖励呢?
    我们最近都有在准备你的内地之行哦,
    不过我们真的都好想快点知道时间和地点哦,什么时候能告诉我们呢?
    因为那样我们就可以更好的准备了
    阿琳

  8. #18
    註冊日期
    2006-06-17
    住址
    TAIPEI
    文章
    313

    燈泡 我也是..

    引用 作者: AWCTD00411
    第一次線上遇到你,是我走了狗屎運哦!!

    hi~~~
    我也是第一遇到....好可怕.....但也能說我好幸運喔........今天我生日說 .....

  9. #19
    註冊日期
    2006-06-18
    住址
    HONG KONG
    文章
    1081

    眨眼 每次都是那麼感動.....

    引用 作者: andy
    [SIZE=3]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寫日記留言,哈哈。
    最近都忙拍戲嘛~~通宵班後,回家當然是睡覺,對不?
    今天香港下很大的雨,電影也不用開工了。
    香港的歌迷都很好吧?沒有被水沖走吧?

    有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呢~~~
    前日去打比賽輸了~~不過輸也很快樂,因為看到苗僑偉,黃日華他們打得那麼好,真的「老...
    hi, 華仔

    你的每次日記都是那麼窩心..感動的.....
    ((只要自己認同自己就ok啦 !!))


    話你知~~ 謠言止於智者 -- 我就一定是智者 ~~




    sorry 呀 !! 我唔是唔聽話的..只不過仍在[[揮亭中!!]]
    我都是在風聲雨聲中邊看著你的窩心日記...邊聽住長版"累鬥累"((多謝哂! 你的心意)).....邊在繼續工作....


    揮亭中的亞妙

  10. #20
    註冊日期
    2006-06-19
    住址
    上海
    文章
    869

    微笑

    引用 作者: AWCCN00681
    [SIZE="4"][COLOR="royalblue"]再来留一条
    帮 上海滩华之族  和  [SIZE="5"][CO...
    是啊,好期待!华仔,她们都说我用7号字的事,唉,好难为情 不过,你也都没注意啊!嘿嘿,告诉你,其实她们嫉妒我,哈哈哈哈忘了帮上海华迷群和DESSERT留了,明天可不要被她们骂
    笨笨的风景用一根闪闪的仙女棒祈愿:
    希望我爱的老大身体健康,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强。



發表規則

  • 您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應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您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