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覆主題
第63頁, 共65頁 第一第一 ... 13 53 61 62 63 64 6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621 到 630 共計 649 篇
  1. #621
    註冊日期
    2009-02-04
    住址
    广州
    文章
    109

    預設

    叩见皇上:
    刚同学聚会完,好怀念以前中学噶时光啊,无忧无虑,没负担。每次见完距地都觉得个心好SWEET噶,系距地面前可以做返自己,5知你今晚会5会留言列,嘻嘻冲个凉慢慢等你,顺便安排下听日做噶野
    頑皮魔鬼美女天使 -----光希

  2. #622
    註冊日期
    2006-06-18
    住址
    新竹
    文章
    8552

    微笑

    華仔:

    我睡覺囉.
    這幾天要作息調回來說呢.
    要開始訓練自七點起床.下午五點過後才可睡呢.
    因為前兩天是這樣的班呢.
    不然十號上班我會好累人呢.
    嘿~

    晚安囉.

    祝你有個好夢呢.

  3. #623

    預設

    晚安,我亲爱的老大,
    就要到十号了,后天我就出发啦,老大,这几天的期待中我觉得很幸福,
    那天晚上一定觉得时间太短,但是,老大,你就比较辛苦了
    呵呵,到时候和我们多讲讲话哦,
    觉得多说话特窝心,感觉特别亲切,特别真实,特别感动,特别喜欢

    喜欢听你讲话<<<<<<<<<

    老大,要休息好,还有天气变化无常,早晚温差大,你要注意身体
    好了,明天早上有课,睡觉咯
    亲爱的老大,晚安!!
    梦里见

    老大,爱你没有尽头……
    苦丁茶
    [MEDIA]http://i843.photobucket.com/albums/zz355/andytee/DSD_06271.jpg[/MEDIA]

  4. #624
    註冊日期
    2006-07-27
    住址
    世外"桃園"
    文章
    1137

    預設 夢中見~

    Dearest 華仔:
    今晚電腦怪怪的
    速度慢到不行
    等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看在它每天都很勤奮的工作
    今天就讓它先休息一下吧!
    既然暫時沒電腦可用
    就去夢裡看可不可以遇到你囉!
    晚安!

    ps.老大不會挑今天上來吧!

    Andy May

  5. #625

    預設

    Dear 老大~

    好想你唷!!~

    夢中見~
    ☆。╮風風雨雨,有我們撐著你~╭。☆
    ☆。╮人生長路,有我們伴著你~╭。☆

    最愛華仔 landy
    "一旦愛上" 就很難戒掉~andylau.comfacebook

  6. #626
    註冊日期
    2009-04-01
    住址
    山東,東營
    文章
    2244

    預設

    哈哈,老大啊
    知道不,你养的这些夜猫子哦
    好能熬啊,为了等你都豁出去了
    拜托下次早点先
    我可呼呼了,只能梦中与你想见了(嘻嘻,老大啊,你应该忙吧,每个晚上都要往那么多家人的梦里跑)
    GN (下次早点先'下次早点先'下次早点先'先'先'先..........)
    C班琪琪报到
    [MEDIA]http://image155.poco.cn/mypoco/myphoto/20090915/20/5272756520090915200719048_640.jpg[/MEDIA]
    簡單的話,真實的心給你。琪琪永遠愛你,撐你,永遠,永遠。
    [MEDIA]http://image215.poco.cn/mypoco/myphoto/20091005/04/527275652009100504215304_640.jpg[/MEDIA]

  7. #627

    預設

    老大:

    我現在要去做一件事..祝我好運喔~~

    回來再告訴你好消息~~嘻嘻!!

  8. #628
    註冊日期
    2009-01-17
    住址
    台灣/台北縣-板橋
    文章
    3437

    預設

    老大~~~~~今夜你會來咪==?
    正在掙扎要鼻要等你內><
    明天還要早起說0.0
    在等你一下下好哩cc

  9. #629

    預設

    我也再等一下下…在被窝里等一下下…会不会直接等着了…==|||老大…这么多人等你~快来吭~~~我们就睡觉觉鸟~~~

  10. #630

    微笑

    哈哈! 恭喜老大“修炼”成功!看来要再让老大分心可是一大挑战哦!
    很想很想你,真希望今晚真能在梦里见到你。。。老大晚安。。。

    Love,
    芮雯

發表規則

  • 您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應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您的帖子